day-drip

 

夏天的你是不是也感覺肌膚變得好容易就油了捏?

CINDY已經用了快半罐這一個DAY-DRIP dd長效極潤水感洗面乳

我覺得他有種溫潤的滋養力,洗完以後還很潤澤,同時讓肌膚更保水也就不太容易大爆油啦!

另外再搭配DD山茶花極潤面膜,很特別的面膜紙給人一種溫柔的感覺

每次敷完臉都覺得自己好像也變溫柔了呢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day-drip

 

DAY-DRIP是台灣自創品牌

在官網上看到都是這樣輕輕柔柔的粉紅色

給人一種溫暖與細緻的感覺

那我們就先來看看這一罐DAY-DRIP DD長效極潤水感洗面乳吧!

 

day-drip

 

這罐洗面乳我已經用了一段時間了

使用初開始就感覺他跟其他洗面乳很不一樣

 

day-drip

 

以玫瑰萃取為主再加入其他滋養成份

潤澤感比起其他洗面乳來要更有感

 

day-drip

day-drip

day-drip

 

洗面乳本身的起泡度還不錯

我覺得就是用量少少但是可以洗得很舒服的那種感覺

 

day-drip

 

如果你是比較偏敏感型的肌膚或是很害怕過度清潔洗去肌膚原有的保護

那這一罐洗面乳你一定很喜歡

他洗起來很溫潤,在沖洗時也不會有摸起來咕溜咕溜的那種觸感

 

day-drip

 

洗淨卻不緊繃不乾澀

摸起來肌膚還有滑嫩感

我覺得這一罐實在是太合我心意了

 

day-drip

DAY-DRIP DD山茶花極潤面膜

面膜是大多數女生都喜歡的一種保養

那這一個面膜很不一樣是他連面膜紙都好溫柔!

 

day-drip

 

CINDY先上官網去看了一下

他使用的是日本面膜紙,裡頭加入山茶花纖維

天然纖維成份讓面膜紙是可分解材質更環保喔!

 

day-drip

 

平常容易出油或是肌膚太乾會缺水繃繃的

我就會趕快敷個臉讓肌膚有更多的能量往前衝

就算現在已經都不年輕了,但我覺得保養就是一輩子都要做的事

 

day-drip

 

DD山茶花極潤面膜我剛拆封看到他的粉色面膜就感覺眼睛冒好多的粉紅泡泡

這真的是太夢幻了呀!

然後他面膜紙的質地也是很溫柔細緻的

可以很完整的服貼肌膚

讓精華液可以全方位的滋潤到

 

day-drip

day-drip

敷完臉感覺好滋潤好水嫩

像是吃到大力丸一樣馬上就有滿滿能量

極潤鎖水讓夏天也可以很清爽很潤澤喔!

 

day-drip

 

day-drip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