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lo童顏肌淨潔顏霜

 

默默的現在天氣已經直接進入夏天!

我每天出門都覺得好掙扎,不想塗塗抹抹太麻煩怕黏膩,又不能省去補護防護隔離

所以回到家以後每每都是出汗出油在沾染外面髒空氣,讓我自己看了都感覺灰頭土臉

這種時候洗臉特別重要

一起來看看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小清新

cocolo 童顏肌淨潔顏霜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cocolo童顏肌淨潔顏霜

 

關於洗面乳、潔顏霜,大家都是怎麼挑選?

過去我們在使用這類型(胺基酸洗顏)的產品好像大多是感覺無香無味

那cocolo將潔顏霜多了一點不一樣的嬰兒香,讓人洗完感覺好粉嫩

 

cocolo童顏肌淨潔顏霜

 

罐裝的潔顏霜

其實我使用上是比較怕會不會弄濕了有污染啦

不過這樣的使用方式也很方面

用多少挖多少,不用怕失手一下子擠了太多

 

cocolo童顏肌淨潔顏霜

cocolo童顏肌淨潔顏霜

 

✔無皂鹼 ✔溫和不刺激 ✔舒緩 ✔鎖水

泡泡並不多

但是洗完很有滑溜感

 

cocolo童顏肌淨潔顏霜

 

CINDY手上拿的這是10g的小罐

我覺得用得有點不過癮

因為每次洗完都感覺臉上好舒服

 

cocolo童顏肌淨潔顏霜

 

全膚質、敏弱肌友善的童顏肌淨潔顏霜

因為泡泡柔滑所以洗起來很輕鬆

在沖洗時會感覺肌膚帶有一點滑溜感

不過並不是那種洗不乾淨的殘留

而是一種潔淨、滋潤的柔嫩

 

cocolo童顏肌淨潔顏霜

 

純天然植物萃取起泡劑+天然保濕因子

讓肌膚深呼吸

 

cocolo童顏肌淨潔顏霜 

我好喜歡這種洗後的感覺

加上他那種像是嬰兒爽生粉那種香撲撲的小清新

感覺整個人都跟著粉嫩了起來

 

cocolo童顏肌淨潔顏霜

洗完以後我實在是太喜歡了

接下來大概會去買大罐30g裝的潔顏霜

推薦你們也可以來試試喔!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colo 童顏肌淨潔顏霜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