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莉菲爾深層潤澤保濕霜

 

大家新年快樂!跨年時候你們都去哪過節了呀?CINDY跑到八里去看煙火,被那個海風給煽的臉特乾

幸好我現在都有擦一罐超保濕的乳霜,讓我不至於過完年就馬上老一歲這樣

這罐保濕霜我覺的不管是在質地上或是滋潤度上都非常厲害,推薦各位乾妹妹今年保養一定也要來上一罐

長效保濕CREERFAIR克莉菲爾 深層潤澤保濕霜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克莉菲爾深層潤澤保濕霜

 

CREERFAIR克莉菲爾

希望藉由適當的肌膚保養步驟來呵護肌膚提升保護力

讓每個人的肌膚都能受到最溫柔的呵護

克莉菲爾實驗室集結諸多生物科技及醫學美容技術

為追求高質的護膚品的堅持與信念並嚴選高品質活性成份

經過不斷的試用、調整,並結合小分子生物技術,讓護膚品中的活性成份能有效吸收和安定

研發出使肌膚更美麗透亮的護膚品

 

克莉菲爾深層潤澤保濕霜

 

那CINDY因為本身肌膚就是特乾燥的,所以在保濕這一塊也特別認真

雖說無法完全把膚質改變

但是後天的長效保濕還是可以達成的

 

克莉菲爾深層潤澤保濕霜

 

深層潤澤保濕霜在成份當中添加有複合潤澤配方可以製造肌膚的長效修護與鎖水

另外還有多重植萃精華用來提升肌膚防護力

再加入植物荷荷芭精華協同角鯊烷、嚴選神經醯胺等成份

讓肌膚可以多重保養快速修護肌膚乾燥,深層滋潤不油膩

 

克莉菲爾深層潤澤保濕霜

 

CREERFAIR克莉菲爾深層潤澤保濕霜

無酒精、無色素、無礦物油、不致痘,敏弱肌適用

 

克莉菲爾深層潤澤保濕霜

保濕霜的質地我蠻喜歡的

滋潤卻不油膩

清爽更加好吸收

 

克莉菲爾深層潤澤保濕霜 

我覺得平常真的是需要多滋潤肌膚的

尤其是乾燥肌

還有像我們這種熟齡肌的人

在保養上都要特別用心

 

克莉菲爾深層潤澤保濕霜

深層潤澤保濕霜的質地細滑柔嫩

在使用上也感覺很有延展性

在秋冬的保養上很省時,這點我很喜歡

 

20211226_094346.jpg  

有的產品雖然高滋潤,但是太油膩了在使用上就要花更多時間在幫助吸收上

我覺得有點浪費時間

而且吸收度要好才能提高肌膚的保養效果

深層潤澤保濕霜在這點上表現的很完美

不只是水嫩修護同時給予肌膚長效保濕的潤澤

 

克莉菲爾深層潤澤保濕霜

輕輕一抹就能滿足保濕、修復雙重要求

高效鎖水配方能立即舒緩肌膚的乾燥

就算乾冷的冬天也不再缺水

 

克莉菲爾深層潤澤保濕霜

 

秋冬換季乾燥也讓你受不了了嗎

推薦你們要幫自己增加潤澤就不能少了這一罐

高保濕還很清爽的CREERFAIR克莉菲爾 深層潤澤保濕霜

 

克莉菲爾深層潤澤保濕霜

 

 

官網:http://www.meiying.com.tw/story.html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creerfair/

購買連結:http://www.meiying.com.tw/cream2.html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