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其實是一個很不會整理東西的人

所以我家裡就會充滿了許許多多的抽屜可以把亂七八蹧的東西都遮掩住不被客人看到

SAM_5752

今天要分享的小美齊衣物整理盒也是這樣一個實用居家小物喔!

因為太好用了要趕快和大家分享他!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5759

話說我自從買了這個珐瑪四格四門兒童櫃以後,房裡雖然多了好多空間可以擺我家張少的東西

不過櫃子上也被我佔了好幾格去

本來我買這個整理盒其實是想拿來放一些較小的瓶瓶罐罐,但是後來覺得還是拿來放衣服會比較理想

 

SAM_5755

畢竟他本來就是拿來做衣物收納使用的嘛!

 

SAM_5756

商品尺寸:長32.5,寬24,高7.8(公分)

材質:PP

 

有分大中小不同尺寸的整理盒

每個人都可以依家中衣櫃的需求選購

 

SAM_5753

因為女性衣物比較多這種大大小小不同規格,整理起來其實有點累

要是有這整理盒就可以全部捲一捲塞進格子裡就好囉!

男生的話也是可以拿來放領帶或是小配件的

 

SAM_5757

我本來想拿來放保養品的

不過感覺有點不理想

因為下方還有透氣設計

瓶瓶罐罐就無法站很穩

 

SAM_5758

所以還是拿來放一些貼身衣物比較實用又好用喔!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新北市法規之因素,本文不另加註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04302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