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F逆時撫紋安瓶

  

因為自己是女生的關係,好像也很早以前就開始不想自己的年紀,不過在偶爾看到自己年齡的時候還是會很膽戰心驚

怎麼過著過著自己都已經成了熟齡呢!但是不管是哪個年齡都是必須要好好保養自己的,從頭到腳,我覺得每一處都不能放過

那重點部位我覺得還是在臉部,不能讓自己太顯現年齡,從很早的時候就要開始做好逆齡撫紋的工作

今天CINDY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我很認真的保養了一週時間的DF美肌醫生EGF逆時撫紋高效系列

他的安瓶跟修護霜,對於肌膚較乾容易跑紋路出來的我來說,很有滋潤與修護效果,希望大家也能來好好使用一下喔!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EGF逆時撫紋安瓶

關於DF美肌醫生

其實CINDY一直都是他的愛用者

從一系列的保養使用,感覺都能很精準到位的保養到我的需求點

那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這個逆時撫紋系列,同樣也是我要大推的新品喔!

 

EGF逆時撫紋安瓶

 

EGF逆時撫紋高效系列的這兩樣

EGF逆時撫紋高效安瓶EGF逆時撫紋高效修護霜

35歲以上肌膚適用

同樣都是使用了珍貴的5X EGF喚醒肌活因子

搭載超導微脂囊穿透技術將保養因子包覆在微脂囊所構成的空心球內

完美封存有效成分,讓成份直達肌膚完整釋放

 

EGF逆時撫紋安瓶

 

先來看看這個是EGF逆時撫紋高效安瓶

一盒共有7入/1.5ml

在使用上可以直接塗抹或是搭配面膜、導入產品來輔助

我覺得很方便使用啦!

 

EGF逆時撫紋安瓶

這一組安瓶我覺得很不錯

一盒7入剛好可以在一週內密集的加強保養

對肌膚比較乾燥容易出現紋路的熟齡肌來說,更能有效滋潤修補

 

EGF逆時撫紋安瓶

EGF逆時撫紋安瓶

除了5X EGF喚醒肌活因子外同時結合7大緊膚撫紋成分

讓人保養起來特別有感

 

EGF逆時撫紋安瓶

 

CINDY現在蠻明顯的會有抬頭紋出現

可能是平常說話就很容易擠眉弄眼的產生表情紋,久而久之就成了抬頭紋了

除了到專業醫學中心以外,我覺得使用有感的科技型保養品也是很有幫助的

 

EGF逆時撫紋安瓶

 

像是用這種安瓶可以加強保養的效率

對於忙碌的我們來說也是一個很好的方式

 

EGF逆時撫紋安瓶

 

 

CINDY如果比較閒就會使用導入儀輔助

可以加強安瓶的吸收度

這個是我最推薦的使用方式

 

EGF逆時撫紋安瓶

EGF逆時撫紋安瓶

EGF逆時撫紋安瓶

 

或是比較偷懶一點也可以在塗抹後使用面膜保養、用手來按摩

這些都能讓安瓶裡的精華好好滋潤到肌膚的方法

 

EGF逆時撫紋安瓶

因為開封後無法保存

所以每次打開一瓶就要完全使用掉

不要留著等下次再用喔!

 

EGF逆時撫紋安瓶

 

另外對我們熟齡肌的姐妹們來說,在保養上最不能少的就是乳霜了

像我是一年到頭都一定要用乳霜保養

就怕油脂的滋潤少了

對肌膚來說就更沒有保護力呀!

 

EGF逆時撫紋安瓶

 

這一個系列我覺得不管在包裝設計或是產品上都很有風格的

感覺高雅有氣質

而修護霜,使用起來不只是滋潤修補肌膚

同時能強化彈力與肌膚對外抵禦力

肌活新生淡化細紋

 

EGF逆時撫紋安瓶

 

安瓶跟修護霜的搭配使用

更能讓保養有感呈現!

 

EGF逆時撫紋安瓶

 

我的使用方式是在晚上清潔肌膚後使用EGF逆時撫紋高效安瓶全臉保養

然後以EGF逆時撫紋高效修護霜均勻塗抹於臉部

 

EGF逆時撫紋安瓶

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

 

EGF逆時撫紋安瓶

 

EGF逆時撫紋高效修護霜使用起來霜感還蠻不錯的

很有滋潤效果

但是不會感覺太油膩

同時長效保濕讓肌膚一整晚都足夠滋潤修補

 

EGF逆時撫紋安瓶

EGF逆時撫紋安瓶

EGF逆時撫紋安瓶

 

最近天氣雖然不是太熱

但是長時間窩在冷氣房一樣是很容易乾燥的

平時在保養上當然要選擇能長效保濕增加滋潤度的產品

讓自己即使進入熟齡肌也能維持美好模樣

 

EGF逆時撫紋安瓶 

雖然說現在醫學發達很多事都可以靠微整來完成

不過平常的保養還是不能忽略

像我自己是覺得平常還是勤保養就可以減少很多不必要的肌膚問題

讓自己更有自信

 

EGF逆時撫紋安瓶

 

推薦大家跟CINDY一起來使用EGF逆時撫紋高效系列

把肌膚的保養有感呈現喔!

 

EGF逆時撫紋安瓶

 

DF美肌醫生EGF逆時撫紋高效系列 https://reurl.cc/KA2Vl9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