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台灣人大概很少有不愛吃鳳梨酥的朋友吧!台灣這個水果王國真的是很厲害,都能利用水果去變化出許多不一樣的甜點與美食

鳳梨酥是我在小時候就一直很喜愛的台灣傳統點心之一

以前我媽回南部都會帶好幾盒回來給我慢慢享用,那種甜甜蜜蜜的滋味是我一直到長大都還喜愛的甜食!

不過越到現在反而就不愛那種過份甜膩的口味

沒想到近幾年台灣又發展出口味更佳的土鳳梨酥來

跟鳳梨酥比起來,土鳳梨酥的滋味比較沒那麼甜,還帶有一些微酸

 

不過他的風味真的會讓喜愛鳳梨酥的朋友們一試就愛上耶!

 

SAM_1378.jpg

如果你們覺得張少是一個只要有吃的就好其實很不挑的人那你們可就錯了!

他是一個不愛吃的東西就算硬塞進嘴裡他也會想盡辦法把食物「喇」出來的可惡小孩

不過對於好吃的旺萊山土鳳梨酥,張少從來就無法拒絕他的香氣與魅力

看他吃的這麼開心的樣子就知道我沒有騙人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0852.jpg

之前也吃過好美味的旺萊山土鳳梨酥好幾次啦!

每次張少發現家裡有這旺萊山土鳳梨酥的包裝他就整個無法自拔

 

SAM_0795.jpg

包裝顏色鮮明亮眼的旺萊山土鳳梨酥

每次只要出現在我家就是眾人的目光焦點

 

SAM_0797.jpg

嘉義有個阿里山、民雄有個旺萊山 

 

SAM_0798.jpg

在外盒有很詳細的成份與營養標示表

 

SAM_0800.jpg

送禮必備的旺萊山土鳳梨酥來自鳳梨的故嘉義

旺萊山在哪裡你如果跟我一樣有點難以理解(路癡的悲哀),那你也可以看看上面的可愛手繪地圖

 

位在民雄鄉佔地約700餘公頃的鳳梨田,選用的是神農獎鮮食鳳梨

他除了有通過吉園圃(GAP)安全水果認證,種植過程中也是絕不添加任何人工生長素(荷爾蒙)並堅持保留鳳梨最佳原始的風味

民雄鄉又被稱為鳳梨的故鄉,這裡是鳳梨生長最佳環境,所摘種出來的鳳梨不只是肉質細密而且香甜多汁

他那種帶點微酸的甜蜜風味,才能被稱台灣之最唷!

 

這是在鳳梨的故鄉才能找到的最美味的鳳梨酥 

 

SAM_0804.jpg

看到這些好可愛的小貓圖案真的是讓人好想全部都保存好好的收藏起來

 

SAM_0801.jpg

對了!在裡頭還有一張小叮嚀的卡片

原來這些使用天然食材製成的鳳梨酥們,在經過一段時間後會有些回軟的感覺

只要是在效期內就都可以開心的享用他!

 

SAM_0805.jpg

一盒十入裝

我每次打開就是覺得不夠!不夠啊!

 

光是我自己就已經是個愛吃鳳梨酥的人了,更何況還多了一個張少

每次我們兩個在吃都像是餓死鬼那樣搶來搶去的

我還要好聲好氣得騙他給媽咪「啊」一口才有得吃哩!

 

SAM_1376.jpg

讓大家看看旺萊山土鳳梨酥的斷面秀

每一口都吃的到土鳳梨的原始風味,看到這些鳳梨纖維的內餡真的讓人一邊打文忍不住又偷開了一個來吃呢

 

而且我要說旺萊山土鳳梨酥真的是我吃過最不帶酸的土鳳梨酥了! 

 

SAM_1363.jpg

平常吃到的土鳳梨酥都是比較帶酸的口味

不過旺萊山土鳳梨酥在吃起來除了少掉一般鳳梨酥的那種過甜膩口感外

口感更是帶有土鳳梨的天然清香

那種甜中帶酸的美妙口味是大家都一定要試試才能體會出我的喜愛的絕佳口感

 

SAM_1364.jpg

不說大家一定不知道

在旺萊山,一顆鳳梨就只能產出四顆鳳梨酥來是很珍貴的名產

新鮮採收下來的鳳梨,還需要經過去皮、切碎

入鍋秘煉烹煮時,還需要有關鍵的火候與精準比例的黃金內餡,才能烹煮出那種酸酸甜甜每一口都能吃得到鳳梨纖維的美味內餡來

 

SAM_0806.jpg

每一個都是單獨包裝

想吃多少就開多少

減少了變質的因素讓美味可以更有效的保存下來

 

SAM_0853.jpg

如果你還沒吃過那你一定不要錯過他!

 

SAM_0854.jpg

雖說女人天生就有第二個胃是要拿來裝甜食的

不過這旺萊山土鳳梨酥吃來就是格外享受!

 

SAM_1375.jpg

外面的酥皮也不會太厚,這點是我在吃鳳梨酥時都會比較注意的一件事

這樣的口感才能吃出酥皮的香與酥

而內餡與酥皮之間也才能相互輝映!更加帶出彼此的美好來!

 

SAM_1368.jpg

張少最喜愛的茶點時間

就是可以每天來一顆旺萊山土鳳梨酥的小幸福了

 

SAM_1371.jpg

比起其他同類型的酥餅

旺萊山土鳳梨酥是張少唯一會去拿來叫我開給他吃的酥餅

 

SAM_1377.jpg

與其他品牌的鳳梨酥相比較,真的更好吃

 

因為我超愛吃鳳梨酥的,所以對鳳梨酥其實也很挑剔喔!

像有的鳳梨酥,一咬下去都是外面的皮,裡面的餡少的可憐那種,我絕對是吃一個就不想再吃了

 

沒有鳳梨的鳳梨酥,人生都無味了起來啊! 

 

SAM_1383.jpg

單顆包裝是用易撕紙袋,每一顆上面都有標示效期,每一口美味都能有效保存在最美味的時刻

顥顥一個人就能把一整顆鳳梨酥吃光光

 

SAM_1384.jpg

老實說這鳳梨酥還蠻大的喔,跟外面的鳳梨酥比起來

我大概其他的鳳梨酥一次吃上兩顆才有旺萊山一顆的量耶!

但因為是產地直送所以當然可以有大顆又好吃的鳳梨酥讓我們享受了!

 

SAM_0855.jpg

具有設計感的外觀,不管是任何場合、時節、對象送禮都相當適合 

送禮或是自己買了提著走都好大方又好看!

 

SAM_0799.jpg

位在嘉義民雄的旺萊山,這裡有個旺萊山鳳梨文化園區

佔地很大一片而且去那邊參觀都可以免費吃鳳梨酥還配熱茶

附近也有一些景點可以順便逛逛,很適合排個一日遊的輕旅行

 

喜歡旺萊山鳳梨酥的朋友可以到他們的官方網站去看看

旺萊山粉絲團

不過真的要下南部我覺得大家還是到旺萊山鳳梨文化園區去走一走啦!

還可以免費享用鳳梨酥耶!

 

本文為個人心得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人體質膚質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未命名-1.gif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