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漾膠原蛋白

我覺得只要是女生,大概沒有不喜歡膠原蛋白的,不過用擦的吸收效果比較沒那麼理想,所以CINDY最推薦的還是吃的最棒喔!

因為年紀一年比一年大,很多東西都這樣,該走的都走了一去不回頭,當然那些該掉的也就開始掉到撿不起來的階段

像是頭絲、像是紋路!

CINDY一直都很努力在保養自己,今天也要跟大家分享是吃的保養品膠原蛋白美人漾膠原蛋白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美人漾膠原蛋白

5月上市的新包裝(14包/盒,網路限定販售),剛好可以讓想嘗試的朋友有個入手的好時機

尤其最近我們每天要跟小屁孩奮鬥24小時都無法放鬆,外在的保養,我就交給美人漾膠原蛋白了

 

美人漾膠原蛋白

美人漾膠原蛋白

他在成份中使用的是PO.OG膠原蛋白、榖胱甘肽、西印度櫻桃維他命C

極小分子1000(da)膠原蛋白,在吃的時候就很有感喔!

 

美人漾膠原蛋白

 

美人漾膠原蛋白

健康超給力的美人漾膠原蛋白,粉體比其他膠原蛋白粉要更細緻,所以沖泡的時候也可以感覺到他更容易溶化在飲品中

 

美人漾膠原蛋白

CINDY蠻喜歡這一款,他吃起來無腥味,同時還帶有淡淡的莓果香

我覺得不管是加在牛奶、奶茶或是豆漿等飲品當中都非常美味

 

美人漾膠原蛋白

平常我早餐習慣會喝杯奶茶,加入美人漾膠原蛋白的奶茶我覺得味道也很棒喔!

過去我也會喝膠原蛋白粉加飲品來補充,不過常常遇到是帶有腥味的粉體都要另外加一些味道較重的飲品來蓋掉腥味

但是這款美人漾膠原蛋白,反而讓飲品變得更好喝

就算是清爽的紅茶。加入後都能變身好喝的莓果紅茶呢!

 

美人漾膠原蛋白 

推薦給跟我一樣害怕青春流失、每天跟小孩奮戰到忘了自己的保養時間的你

一起來簡單保養輕鬆美吧!

 

美人漾膠原蛋白 

打造裸肌光澤從吃開始

女生必吃的保健食品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