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X衣格服飾運動機能系列

 

夏天的台灣,不管呆在哪感覺都一樣的濕、熱、悶、黏

這也是我夏天很不愛出門的原因啦!

不過最近雖然因為防疫所以大家都窩在家裡,不過想要在家運動還是要有儀式感喔

來看看今天CINDY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幫阿爸挑的運動衣,在夏天穿更有感快乾與涼感

為運動而生的EGX衣格服飾單導ET3系列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EGX衣格服飾運動機能系列

 

先說一下,這個單導排汗運動短袖其實也有推出女生款啦!

只是想說之前父親節,先幫我爸挑一件新的衣服囉

要不然他都會說沒有衣服什麼的

那最近因為微解封的關係,我爸也幾乎每天下午都會先到堤防散步走一圈再回家吃飯

傍晚雖然比較沒那麼熱了但是一樣很悶,我覺得出去走路一樣很需要有更舒服的運動機能衣才好

 

EGX衣格服飾運動機能系列

 

新品單導ET3系列

男/女款推出的顏色都一樣是三色,白、黑、丈青

 

那不知道你們在挑選運動衣的時候都會依哪些因素來做選擇呢?

像我自己是覺得好像機能性最重要吧

畢竟我自己就是一個超怕熱的人,一到夏天根本隨便動一下就滿身汗這樣

所以排汗與涼感就特別重要

 

EGX衣格服飾運動機能系列

 

新品單導ET3系列

專注表現我的意志力 乾爽決定你的持久力

爆發瞬間 讓汗水無盡宣洩

 

EGX衣格服飾運動機能系列

 

首先他的布料我就蠻欣賞的

摸起來就很輕薄透氣

單導ET3系列最特別的就是他的單向導濕

這是一種新科技布料可以內乾外濕快速導汗水的外層

因為外層排濕能有涼感,而內層乾燥也不會悶熱

所以很適合在悶熱的夏天穿著運動喔!

 

EGX衣格服飾運動機能系列

 

給大家看一下他的內裡六角式設計

我覺得也是很特別的採用六角式設計織法

六角形堆疊能均勻分布,使得機能能發揮最大的「內乾外濕」效益

 

EGX衣格服飾運動機能系列

 

瞬吸與瞬排乾

快乾與涼感特別明顯

尤其是在戶外活動或激烈運動時效果將更明顯喔!

 

EGX衣格服飾運動機能系列

 

運動前別忘了幫自己準備好運動的用具與裝備

挑選正確的運動服飾與穿著進行運動更是最基礎且最為重要的

EGX衣格服飾運動機能系列針對不同類型的運動搭配不同的設計

完整保護運動部位

在享受汗水揮灑的過程中,也可以達到安全保護

 

EGX衣格服飾運動機能系列

EGX衣格服飾運動機能系列 

好穿舒適度高

就算把金孫飛高高也活動力一級棒

為運動而生的EGX衣格服飾單導ET3系列

怎麼穿都好搭好動好輕鬆!

 

EGX衣格服飾運動機能系列

EGX衣格服飾: https://www.egxtech.com/

EGX衣格服飾運動機能系列https://www.egxtech.com/product/4348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