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港公園

夏天你們都去哪玩呀?

我們家幾乎假日都要窩在水裡了,之前有去海邊還有去了幾次前港公園游泳池

我覺得這邊蠻不錯的,而且戶外的小孩池有兩個區,一個30cm,一個50cm,如果帶小朋友去的話安全性是有的

推薦大家可以帶小朋友過去玩喔!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前港公園游泳池

 

前港游泳池

台北市士林區前港街45號

 

游泳池收費的話目前就是都全票跟半票還有學生票這樣

本來是說如果沒有使用室內游泳池、烤箱那些的話是算優待票

不過之前我們去時有問過,現在都算全區沒有在分的了

 

 

前港公園

 

這邊的空間我覺得蠻大的

戶外游泳池也有一個可以給小朋友學游的大池

水深130-150cm

如果想練游的話也可以在這邊練,使用泳圈或浮板都可以

室內的話是不怕太陽曬,然後烤箱跟蒸氣室也都是在室內

之前我忘記拍室內區了啦,不過建議大家去游泳可以呆一下烤箱跟蒸氣,反正就順便幫自己健康一下囉!

 

前港公園

 

小朋友區的話有兩個水上溜滑梯

如果是小小孩的話在小區的溜滑梯也是不錯

滑下來剛好衝到水裡去

還蠻好玩的

 

前港公園

 

雖說是室外池,不過小朋友區這邊都有一些遮蔭

就算是下午也不至於太曬

基本有擦防曬的話防護是夠的

 

前港公園

 

小朋友區也有很多大人就泡在水裡

看小孩很方便而且自己也可以清涼一下

 

前港公園

 

滑水道部份我不確定開放時間

我一次看是半點開,一次看是整點開

所以不知道他正確時間

不過人如果多的話好像會開的久一點

 

 

前港公園

 

溜滑梯不算太高

小朋友如果真怕吃到水也可以戴泳圈下來

 

前港公園

 

我們家小帥哥到現在還不太敢游

不過張少好像也是這個年紀才真正開始下水?!

反正就慢慢教,先從不怕水開始

 

前港公園

前港公園

前港公園

這邊因為離我家不算太遠

真的帶小朋友來玩我覺得也蠻方便

 

前港公園

 

一般泳池區也可以讓小朋友帶泳圈下去

深度剛好國小高年級可以踩得到

練習游泳還蠻剛好的

 

前港公園

前港公園

如果小朋友游完泳還不過癮不想回家

一旁還有蠻大的前港公園可以去

 

前港公園游泳池

 

現在大家都愛的共融公園

大大的溜滑梯剛好可以讓小朋友耗耗電

然後旁邊都有樹可以遮

這點我超喜歡的

記得就是進去前可以先噴一下防蚊液喔!

 

前港公園游泳池

 

小朋友練體能,爬上爬下的也很正常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indy的純屬虛構(@lu.cindy3)分享的貼文

 

前港公園游泳池

 

這邊公園我還蠻喜歡的

下午如果游完泳再過去,剛好太陽也沒了

涼涼的風吹過來真是舒服

 

前港公園游泳池

前港公園游泳池

 

小男生要注意

我家犀牛仔一直在這邊跳

看著還蠻可怕

 

前港公園游泳池

前港公園游泳池

 

一旁還有塗鴉區可以讓小朋友再玩點水

裡面則是一區沙坑

比較可惜是我看裡面沙有點髒吧!

 

前港公園游泳池 

前港公園跟游泳池我覺得都蠻不錯的

現在台北玩水的地方好像也蠻多的

不過去河邊比較麻煩一點,安全性也要更注意

所以平常如果帶小朋友出遊感覺還是到游泳池比較安心囉!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