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朝5D金盞花葉黃素加強錠

  

最近這兩個月大家都關在家裡,每天不是看手機就是看電視、電腦,除了脖子很酸以外,大概都感覺看起來很吃力吧!

那像CINDY平常就是常時間看著電腦的人,更是特別重視我自己的晶亮保養,連我弟都說我怎麼常在買葉黃素這樣

其實除了我自己吃以外,我也會幫張少補充啦!不然他每天都要看書現在又多了個電腦的線上學習,真的很傷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們最近在吃的5D金盞花葉黃素加強錠,這是每朝推出的新品喔!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每朝5D金盞花葉黃素加強錠

 

相信這兩個月很多人都跟我一樣常會覺得不舒服吧!

每天除了我部落格文章的整理以外,再加上追劇看片等等,都是需要長時間看螢幕的活動

如果不好好保養,那可能不用到老就已經出問題了

那保養的方法大家應該多多少少都有聽過,像是適度休息還有舒緩運動、熱敷等等

另外最重要的就是適時的補充營養成份喔!

 

每朝5D金盞花葉黃素加強錠

CINDY現在都跟張少一起吃

每日兩錠可以在飯後食用

因為有給張少吃,所以他就會幫著提醒我,不然我自己常會忙到忘記要吃了

那這個5D金盞花葉黃素加強錠

一罐是60顆裝,吃到快沒了再來補貨就好

 

每朝5D金盞花葉黃素加強錠

我大概是開始有點年紀以後的現在,才慢慢重視自己的保養了,但也可能是因為有小孩,如果不保養好自己,以後也怕成為小孩的負擔吧!

這罐每朝5D金盞花葉黃素加強錠

使用了針對眼部守護晶亮健康的五大成分,打擊疲勞感

除了最重要的葉黃素是使用游離型葉黃素

使用的是符合美國研究的黃金比例葉黃素:玉米黃素,增加高吸收效率,讓每一顆葉黃素錠都能發揮他最大的效用

同時還添加了日本高純度玻尿酸*、瑞士山桑子花青素、專利蝦紅素、維生素B1

 (*添加流行鏈球菌發酵物含透明質酸鈉)

 

每朝5D金盞花葉黃素加強錠

 

五大成分

5D防禦

五重感受

晰、潤、鬆、舒、亮

 

推薦族群

3C族 - 長時間滑手機,追劇不停歇

銀髮族-閱讀吃力,熟齡保養

學生 – 長時間看書、看電腦、看漫畫等

上班族 – 工作時間長,使用電腦常常使用8小時以上

夜行族 – 上晚班,或是需要常常晚上開車、行走

 

每朝5D金盞花葉黃素加強錠

 

CINDY跟張少對錠型比較不抗拒

配溫開水就很好吞

我覺得還蠻不錯的

而且他的錠也不會有怪味道

讓張少也可以一起吃

讓我覺得很方便

畢竟除了大人以外,小孩子也是要好好的保養的

 

每朝5D金盞花葉黃素加強錠

 

而且他的錠也不會太大顆

如果有的人比較怕吞不下去

這個大小應該都蠻容易吞的不用害怕喔!

 

 

每朝5D金盞花葉黃素加強錠

 

每朝5D金盞花葉黃素加強錠

 

如果是一般保養的話可以每日一顆就好

但如果你跟CINDY一樣是重度使用族群

那建議可以每日兩顆來個加強保養喔!

 

每朝5D金盞花葉黃素加強錠

 

從CINDY小的時候家裡就會買一些保養的產品給我們吃

印象中吃過最好吃的是軟糖系列,甜甜的QQ的,吃完還想再吃

不過我覺得軟糖的葉黃素含量不會太高

大概就是吃心安的意思

現在長大了有自己的小孩,就很怕小孩會因為過重的課業壓力而使用過度

當然也要幫自己跟小孩一起準備有效的營養成份

 

每朝5D金盞花葉黃素加強錠

 

因為有每朝5D金盞花葉黃素加強錠在保養

我覺得最近不會在動不動到中午就感覺看起來好吃力、不舒服

而張少也可以從現在開始好好的保養

所以CINDY很推薦大家也一起來注重自己的晶亮保養

讓你每一天都是一樣的水潤有神水汪汪喔!

 

每朝5D金盞花葉黃素加強錠

每朝5D金盞花葉黃素加強錠https://pse.is/3mz8yw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