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很多人都知道我其實還蠻能吃辣的吧!出去外面我常覺得吃不到真正有辣的東西吃完感覺都好空虛喔!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是我之前去通化街夜市吃到很帶勁的大辣東風鍋,愛吃辣的你不要錯過了!

SAM_3839.jpg

不敢吃辣的人也別擔心啦!他的辣有分三種,可以從最小辣開始吃起唷!

得記麻辣咖哩涮涮鍋(通化店)極品推荐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3842.jpg

得記麻辣咖哩涮涮鍋,就在通化街口的黃金地段,逛街前後來吃上一鍋真的好滿足!

 

SAM_3874.jpg

已經有八年歷史的得記通化店,在前年重新裝修過,現在整個用餐空間變得更寬敞舒適,還榮獲《天下雜誌》評鑑為 「友善、乾淨、品味、特色還有幸福感」的餐廳呢!

 

SAM_3850.jpg

在這裡有好幾樣都是人氣商品,我自己因為愛吃辣所以就點了人氣第一名的極品東風鍋來試試

而且還特別要求要大辣才夠味!敢吃辣的朋友下次來一定要試試 

 

SAM_3853.jpg

除了東風鍋以外得記麻辣還有一個同樣是高居人氣榜的御品咖哩鍋

不太能吃辣的胖瑄就點了好香濃的咖哩鍋來吃

 

SAM_3856.jpg

火鍋料都可以另外單點,想吃什麼點什麼唷!

 

SAM_3867.jpg

因為是用餐時間所以進來一看整個是坐的滿滿的

 

SAM_3868.jpg

上到二樓以後因為沒有人,整個讓我拍的好過癮

這裡的裝潢擺設都讓人感覺是處處都有巧思,每個角落都看的出用心

 

SAM_3897.jpg

送餐速度很快,我們剛點好沒多久就端上來了

雖然重新整修過但或許是要保留舊式火鍋店的特色,所以並沒有將瓦斯爐改成一般火鍋店使用的電磁爐

 

胖瑄的咖哩鍋,他說很像泰式風味 

我喝了一口湯頭是覺得有好香濃的奶味喔!滑順且濃郁的湯頭會讓人想一口接一口

 

SAM_3898.jpg

這一鍋就是我點的極品啦!

大家可不要看他好像很清澈無波的樣子

試喝一口我馬上就發現他的大辣還真的是很有感的辣度,不像過去我到其他朋友分享的麻辣去吃,不是辣一下就辣完了就是根本不讓人有感覺到辣的機會

喜愛吃麻辣鍋的朋友也可以試試他的極品東風鍋,記得要點大辣喔!

 

SAM_3890.jpg

鍋物的配菜

基本的菜類、餃類等都有

吃不夠的話還可以另外單點

 

SAM_3891.jpg

我跟胖瑄點了兩種不一樣的肉

一個是豬肉一個是雞肉

 

SAM_3892.jpg

這一磐炸到酥脆的脆皮炸臭豆腐也是店內一絕

 

SAM_3895.jpg

張少一開始就先試了他的泡菜

我覺得不會過酸整個還蠻提味的

脆皮炸臭豆腐真的是必點

而且還一定要現吃!

 

SAM_3909.jpg

又香又酥又脆的臭豆腐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吃起來好開胃喔!

 

他外酥內軟的口感吃起來,那個滋味之棒,就連張少都一口接一口呢

 

SAM_3906.jpg

極品東風鍋我一開始看紅紅的以為是枸杞,不過後來研究發現好像都是辣椒哩!

果然是很有勁對吧

 

SAM_3908.jpg

但我沒想到他會這麼辣,所以胖瑄跟張少都無法吃到東風鍋我覺得蠻可惜的

趁張少還在跟臭豆腐奮戰

我們趕快來看看鍋物的湯底還有些什麼好料

 

SAM_3919.jpg

除了麻辣鴨血與豆腐以外我發現裡面還加有腸旺

不過單吃的話就沒有那麼辣,多喝點湯增加火辣感吧!

 

SAM_3927.jpg

豆腐很入味我覺得很棒

雖然整個吸收了滿滿的麻辣湯底,但是吃起來卻不會感覺嗆口

更不會有吃豆腐時平淡無味的無聊感

 

SAM_3918.jpg

吃咖哩鍋最棒的是來上一碗冬粉

吸收滿滿咖哩湯汁吃起來好香濃,而且還很有奶味唷!

 

SAM_3922.jpg

張少這天吃最多的竟然是肉肉

平常他是都吃青菜比較多呢!

 

SAM_3936.jpg

裝型男的吃法!

 

SAM_3931.jpg

另外給大家看看這是純真跟璇點了不一樣的鍋

一個是不辣的東風鍋一個是泰式酸辣鍋,感覺也都挺棒的

還有他們的牛肉,看起來肉質很鮮唷!

 

SAM_3940.jpg

好啦!張少已經吃到開始要爆走

其實是因為純真拿了好多餅干來要給他

所以張少馬上就按納不住……

 

SAM_3945.jpg

最後什麼鍋什麼肉他都看不上眼

手裡只剩下餅干了!

SAM_3958.jpg

吃飽喝足我們往夜市裡再小逛了一下

臨走時到一旁的樂活本味去點了茶來喝

 

SAM_3952.jpg

我覺得愛喝茶的朋友你們來點一定不會失望

他的茶都是喝的出使用茶葉沖泡的滋味唷!

 

SAM_3954.jpg

張少突然發現可以吊單槓,不過這是不良示範,請小朋友不要學!

 

SAM_3956.jpg

SAM_3974.jpg

我們三個人剛好三杯

 

SAM_3960.jpg

鮮橙愛玉是店家推荐飲品就點來喝喝看了

不會太酸或太甜我覺得還挺好喝的

本來我聽到有柳橙還心想一定很酸我要都給胖瑄喝就好這樣

 

沒想到喝起來卻不錯呢! 

 

SAM_3971.jpg

另外這杯是鐵觀音鮮奶茶

喝起來不會太甜而且茶香味好棒!

不會像使用香精泡出來的會讓人感覺很衝鼻這樣

 

喜愛喝茶的朋友可以試試這一味

因為連牛奶也都是純正的牛奶而不是市面上常使用的奶精粉調味

每一口都能喝的到用心與品質的好口味

 

SAM_3975.jpg

愛吃甜的朋友當然也不能放過這個芋頭鮮乳

將打成泥的芋頭一口喝下去會覺得好甜蜜好幸福這樣

 

加上比較沒甜味的鮮乳一起喝

剛剛好的黃金比例讓這杯飲品變得好好喝

 

SAM_3977.jpg

我的鐵觀音鮮奶茶幾乎是當場就被ko了!

 

SAM_3979.jpg

連張少都來搶著喝

你們說說是不是好喝的不得了!

 

SAM_3981.jpg

去逛通化夜市一定要去試試的兩家美味,記得要點大辣來吃吃看喔!

 

得記麻辣咖哩涮涮鍋(通化店)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akingMaLakaLi

台北市通化街71號

02 2708-8766

 

本文為個人心得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人體質膚質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未命名-1.gif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