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麗緹娜

三月開始台灣的口罩就已經開始解封,出去玩可以不用再口罩戴緊緊了,不過我看外面好像大家都還是口罩不離臉呀!

我覺得男生也就算了,女生不是都想讓自己可以美美的出門嗎

緊緊戴著口罩是為什麼呢?我問了身邊的朋友,擔心自己狀態不夠好是一大原因,覺得老化還有暗沉蠟黃都不理想

我覺得這點真的不用太擔心,平常的保養我就交給克麗緹娜粉紅鑽五件組了,女人最在意的暗沉與下垂其實靠保養還是可以提升的喔!

保養首選五件組有童妍精粹液粉紅瓶、童妍V臉提拉面膜、淨鑽光透白水凝霜、淨鑽光透白精華乳、淨鑽光透白精華液

CINDY已經使用了一段時間了,除了面膜讓我印象深刻採雙耳勾方式,保養更有拉提感

其他像粉紅瓶跟鑽石光亮白都是讓肌膚更加細緻煥亮、透亮光澤的保養良品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克麗緹娜

克麗緹娜 你的肌膚營養師

極緻白。嫩。澎。緊,打造4D粉鑽逆齡奇蹟

CHLITINA克麗緹娜源自Christina(拯救者)

以溫和而卓效的胺基酸護膚為品牌理念

 

在台灣約有200多家連鎖店,在大陸更是首屈一指的女性護膚大品牌,擁有超過5000家連鎖店

2022臺灣25大國際品牌獎 (美容界唯一7度獲獎)

克麗緹娜淨鑽光透白精華-2022女人我最大粉美賞 網路通販最佳亮白乳霜賞
克麗緹娜童妍精粹液-6大國際獎項肯定
2019 日本東京創新天才發明展金獎
2020法國維多利亞美妝大賞 傑出創新獎
世界時裝之苑 美妝之星 童顏再現青春獎
英國純美全球獎入圍 最高端抗老產品、最佳獨特創新獎
2022 女人我最大粉美賞 網路通販最佳逆齡精華液賞
2022 FG評鑑專家認證

多項產品的得獎紀錄更讓我使用起來深具信心,只要耐心保養一定可以慢慢增加各種肌膚的保濕、彈潤、細緻煥亮、透亮光澤、緊實抗老、淡化細紋

 

克麗緹娜

克麗緹娜

童妍精粹液粉紅瓶、童妍V臉提拉面膜

 

克麗緹娜

 

童妍精粹液粉紅瓶

這是一罐全方位高階抗皺精華

運用兩大核心黑科技

添加七種核心抗老胜肽

直達衰老,淡紋緊緻、修復肌膚

連續使用幫助改善淡紋、提升緊緻度

童妍精粹液粉紅瓶可以同時活化、保濕滋潤

提升肌底彈力系統、撫平皺紋

不只提升臉部保濕,更要煥活青春 

 

克麗緹娜

粉紅瓶設計的粉粉嫩嫩又帶點霸氣的感覺

對女孩的熟齡保養,使用這一罐可以很快提升肌膚的青春

 

克麗緹娜

粉紅瓶精華液的滋潤感同樣很棒

熟齡姐妹的精華液推薦,不能少了這一罐童妍精粹液粉紅瓶

 

克麗緹娜

取下面膜後CINDY習慣還會再做一次肌膚保養

這次我使用的是童妍精粹液粉紅瓶

反正像我這樣熟齡肌就是隨時都要準備好緊實抗老、淡化細紋的保養就是了

 

克麗緹娜

這罐精華液我覺得味道比起淨鑽光透白精華液要更淡一點

如果沒有仔細聞我幾乎聞不出來

很細緻也很高雅的味道

加上滋潤卻不油膩的質地,使用起來吸收度很高唷!

 

克麗緹娜

 

克麗緹娜粉紅鑽頂級先進科研力加上高效植萃力所打造

五件組產品童妍精粹液粉紅瓶、童妍V臉提拉面膜、淨鑽光透白水凝霜、淨鑽光透白精華乳、淨鑽光透白精華液

以獨家4C鑽白X4D拉提的尖端護膚黑科技

從肌底層層打光改善暗沉

並以雙重提拉法打擊動態與靜態紋路

 

克麗緹娜

 

淨鑽光透白精華液

添加衛福部許可的有效美白成分─傳明酸

阻黑嫩白高效抗暗

還可以保濕水嫩提升肌膚的水潤、彈嫩

 

克麗緹娜

 

精華液本身是帶點微乳化感的質地

吸收好有感

 

克麗緹娜

我的日常保養

淨鑽光透白精華液、淨鑽光透白精華乳 

 

克麗緹娜

 

在化妝水後使用淨鑽光透白精華液滋養肌膚

這罐精華液我蠻喜歡他味道的

聞起來是有舒緩感的花果香

質地很清爽不油膩

 

 

克麗緹娜  

克麗緹娜

 

童妍V臉提拉面膜

平常比較少看到,屬高提升感的雙掛耳&輪廓保養面膜

雙重掛耳具有雙向施力,橫向支撑力加縱向提拉力

針對輪廓下垂、肌膚鬆垮堆積的重災區--下頜部位重點提拉

全臉覆蓋滋養,讓每一寸肌膚都不放過吸收精華液的滋養

提拉、淡紋、緊塑輪廓

 

克麗緹娜

 

保養後CINDY直接使用童妍V臉提拉面膜來加強保養

使用方法

展開面膜後先定位,再充分貼合面部

拉住左右耳掛耳,拉伸至耳後固定

兩側下巴掛耳同時沿下頜線提拉掛於耳後

 

克麗緹娜

 

面膜中精華液飽滿,一份有35ml超大容量

敷好面膜後停留約10到15分鐘

讓精華液好好滋養肌膚

 

克麗緹娜

面膜推薦

童妍V臉提拉面膜打造4D粉鑽逆齡奇蹟

快速有感澎彈緊緻

 

 

克麗緹娜

 

淨鑽光透白精華乳

添加衛福部許可的有效美白成分─熊果素

阻黑嫩白對抗黑

讓肌膚一天比一天鑽白細緻

 

克麗緹娜

CINDY平常在保養時比較少會使用乳液,怕我肌膚滋潤度不夠會太乾

不過夏天快到了比較容易爆汗爆油

倒是可以改為只使用精華液跟精華乳的保養方式

這罐精華乳的質地很是清爽,擦起來也很好吸收喔!

 

 克麗緹娜

 

在精華液之後使用精華乳,用量好像都不需要太多

但我會在使用淨鑽光透白精華乳之後再輕輕的臉部刮痧

只要輕柔的滑過肌膚就好,千萬別太用力了

 

克麗緹娜

以精華液加上精華乳的滑嫩

雙重保養提升肌膚的透亮光澤

讓我隨時都能擁有鑽石光

 

克麗緹娜

保養過後的肌膚帶有一種細緻的透亮光澤

不管哪個角度看,都讓人很滿意 

 

克麗緹娜

 

淨鑽光透白水凝霜

水凝霜統合4C亮白功效

細微分子深入肌底阻黑

全面擊黑,細緻煥亮、透亮光澤

 

 

克麗緹娜

水凝霜很特別的是帶點果凍質地的觸感

感覺很有彈潤感,保養起來很舒服喔

 

克麗緹娜

 

使用精華液後再以淨鑽光透白水凝霜來封存能量

 

克麗緹娜

 

水凝霜本身質地就像果凍一樣

水潤又彈潤

快速給予肌膚保濕水嫩的保養

 

 

煥白無瑕VC精華 

正確臉部保養步驟就是早晚在臉部清潔後使用化妝水、精華液、精華乳等等

那這次CINDY在保養後會再加上拉提面膜的使用

因為我在敷臉前都會加上保養品,增加面膜的滋養,所以這次會先使用精華液跟精華乳來做打底

讓面膜的保養更加乘

 

克麗緹娜

 

最近這段時間在使用克麗緹娜粉紅鑽五件組感覺效果真的蠻特別的

使用過後的嫩、澎、緊

不只細緻煥亮

更加阻黑嫩白

 

克麗緹娜 

時間拉長來看真的有變得很不一樣

肌膚不只更細嫩

而且粉粉嫩嫩中透出的鑽石光閃閃發亮

緊實抗老、淡化細紋效果更是讓我驚豔

 

克麗緹娜

口罩已經解封,大家也該好好走進正常生活,解封你的臉蛋啦!

不要以為躲在口罩之後就可以什麼都不管

好好幫自己打理一下,預約一個漂亮光采的暑假吧!

偷偷跟你們說喔,克麗緹娜除了居家產品外,也有推出相關體驗課程頂級鑽石光逆齡課程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先上網去了解預約喔!

 

克麗緹娜

克麗緹娜 粉紅鑽產品

由兩大系列,經典系列、淨鑽光透白系列組合而成,兩大系列明星產品一起使用更有感

頂級鑽石光逆齡課程:https://chlitina.pse.is/4sybu3

官方網站:https://www.chlitina.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lovechlitina/

LINE@:https://lin.ee/vtbsr4x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