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序一生 

 

最近的天氣真的好恐怖喔!沒想到今年竟然又下雪了,不知道這以後會不會變成了台灣的常態喔!

雖然我兒子都說想去看雪玩,可是我覺得真的是太冷啦完全沒有想出門的心情呢

是說這種四季的變化雖然就是大自然的週期循環,不過這些春、夏、秋、冬的循環真的是會影響到我們的生活,也會連帶著產生不同的困擾

所以也推薦大家可以適時的幫自己補充保養品,尤其是用吃的保健食品更是重要

就像今天CINDY要跟大家分享的這個四序一生好菌師百億複合益生菌

正是以四季變化調整為概念所設計,讓我們在因四季影想時可以快速恢復原有的機能秩序,讓一生運作順暢

四序一生

 

四序一生好菌師百億複合益生菌(30包/盒)

食用方法:餐後搭配 150-300cc 冷開水,每日定時一包

台灣製造

奶素可食

 

四序一生

 

CINDY自己因為廚藝不太好,所以平常大多是買外面的來吃比較方便

不過餐餐外食真的是營養很不均衡的

像是買個自助餐都會以肉類為主,雖然知道這樣不好,可是飲食習慣又很難改變

只好靠營養品來補足偏食的部份了

 

四序一生

 

四序一生

 

四序一生好菌師百億複合益生菌含 6 種專門針對腸胃的 Danisco 專利益生菌

除了DANISCO 複合益生菌外還有N.zimes 8 種綜合消化酵素、專利酵母β-聚葡萄糖、比利時菊糖

多種的好菌黃金成份讓身體可以用好菌叢顧好人健康

 

四序一生

 

小包裝的方式我最喜歡了

我通常都是晚上在飯後吃一包

再多喝點水讓自己可以增加代謝

尤其是好菌師百億複合益生菌專為生活壓力大、飲食不均衡,使消化不良、代謝緩慢、便秘的族群設計

 

四序一生

 

希臘神話中統領宇宙的天神宙斯

 

萬物平衡為其追求之常態

代謝秩序也要隨時保持良好平衡

百億複合好菌平衡健康

 

四序一生

 

四序一生

無西藥無重金屬

奶素可食

 

四序一生

四序一生

一天一包,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改變菌態

調整體質

調節生理機能

 

四序一生

 

包裝粉嫩粉嫩的好菌師百億複合益生菌

對於作息不正常又愛偏食的我來說真的幫助很大

而且我還是很誇張的蔬果量攝取不足

相對更容易有排便不順暢的困擾

天天一包好菌師百億複合益生菌,感覺我的人生都跟著粉紅泡泡了

當然也很推薦給大家一起讓人生粉紅起來喔!

 

四序一生

 

好菌師百億複合益生菌 https://www.feelsusi.com/products/balance

清道師順暢膠囊 https://www.feelsusi.com/products/smooth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