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z麗緻舒敏水潤精華露

雖說今年冬天蠻乾燥的,但是CINDY卻覺得我的乾乾肌真的是保養得越來越好

這多虧了我最近使用的洗面霜跟化妝水,純淨無香氣,感覺更安心

先來跟大家分享這是我最近用的很大力的化妝水Liz麗緻舒敏水潤精華露

是CINDY使用起來很喜歡的一罐保濕修護化妝水推薦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Liz麗緻舒敏水潤精華露

對於Liz麗緻大家應該都不陌生

除了有專業的研發團隊來追求有效保養

更希望保養品不只是要美麗,更要讓人可以使用的安心

像是人工香料、色料及不當的添加物等潛在危險因子

Liz站在把關的立場也都堅持全商品不添加香精、酒精、色素、螢光劑、類固醇、重金屬以及 Paraben 防腐劑等間接影響肌膚的問題成分

所有產品皆通過安全與過敏檢驗測試

讓保養安心無負擔

 

Liz麗緻舒敏水潤精華露

Liz 麗緻舒敏水潤精華露除了CINDY這樣的乾性肌膚以外,同樣也是敏感肌保養的好物

同時他還是我覺得純淨到孕媽咪也能放心保養的孕婦化妝水推薦喔!

 

Liz麗緻舒敏水潤精華露

精華露主要使用的成分是植物性複合萃取

取自歐洲七葉樹、甘草及咖啡因等多種植物萃取複合成分,用來幫助肌膚的舒緩與修護

另外添加的鎖水磁石、天然海藻醣、玻尿酸則是用來加強肌膚的保濕與保水力

讓保養後的肌膚更加彈性有光澤

 

Liz麗緻舒敏水潤精華露

除了一般的清潔後保濕保養以外

CINDY也很推薦大家可以使用這罐精華露來做濕敷保養

對於冬天的乾燥肌膚來說有很棒的解渴力呢!

 

Liz麗緻舒敏水潤精華露

在臉部清潔後當然最要緊的就是先擦保養品啦!

CINDY每次要擦保養品時張少要是碎碎念我忙很久,我就會回他說難道你是想讓我變得又老又醜嗎?

張少聽我這樣說久了,也漸漸的不再碎念

有時還會催我快點先去擦保養品呢!

 

Liz麗緻舒敏水潤精華露

Liz 麗緻舒敏水潤精華露很有趣

名稱是精華露所以我一直覺得他會是比較稠狀的質地

沒想到使用上卻是直接以噴霧罐的方式來保養

當然噴霧的方式對我們來說當然是更方便一點

而且除了在清潔後的保養以外,還可以用來做日常的補水、日曬後的降溫或是快速舒緩乾癢不適等狀況時使用

 

Liz麗緻舒敏水潤精華露

這罐的噴霧我覺得蠻細緻的

使用起來很夠力,不需要重複按壓,而且力道很剛好,不會讓人感覺有被水噴到的痛感

當然了,最讓我喜歡的一點還是他的無色無味

讓人感覺使用起來更純淨,而且也減少肌膚的負擔

溫和不刺激的舒緩鎮靜敏弱肌膚常有的乾燥不適感

 

Liz麗緻舒敏水潤精華露

除了在日常的清潔後快速提供肌膚保濕水分,還能幫助後續的保養成分有效吸收

以歐洲七葉樹萃取及天然海藻醣成分來增強肌膚對外界環境的防禦力

深入修護肌底加強保護屏障

維持肌膚恢復健康狀態

另外添加的鎖水磁石及玻尿酸等保水成分也能維持肌膚的含水量

讓長效保濕不間斷,持續的水潤透亮充滿光澤

 

SK-II青春露 

最近CINDY比較有空閒的時候就會幫肌膚來個小保養

使用Liz 麗緻舒敏水潤精華露來做濕敷

就是個快速有感的肌膚SPA

幫助紓解乾燥不適

 

Liz麗緻舒敏水潤精華露

除了濕敷以外,CINDY覺得大家可以好好的來品味一下這罐精華露的厲害之處

像是在一般敷臉之後大家還會依照一般的保養程序來保養嗎?

通常我是會很認真地再把所有保養品都擦上

給肌膚二次補水提升涵水量

 

另外像是很多人都會在感覺較乾燥時幫肌膚噴點化妝水來保濕一下

這點我也蠻推薦的,不過大家還是要注意在補充後擦上乳液來保水喔!

 

Liz麗緻舒敏水潤精華露

不只是敏感肌專用化妝水!

對於一般肌膚、乾性肌膚還有孕媽咪也都適用的化妝水,就是要純淨無負擔

要能加強肌膚的保水與補水

安撫修護敏弱肌膚乾燥不適及預防脫屑現象

溫和滋潤讓肌膚一天比一天潤澤保濕

更增添美麗的光澤唷!

 

Liz 官方購物網站

Pchome Online 商店街

momo 摩天商城

FB粉絲專頁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