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CUT塑魔纖

 

CINDY現在幾乎餐餐外食,這樣想也知道營養有多不均衡!而且累積的廢物更是可怕

像是張少都喜歡吃炸豬排、雞排等美(油)味(膩)的食物,所以我也就比較常會買這類,常吃的話真的超級可怕

關於代謝的事,我真是一點都不敢去想!而且農曆新年快要到了又是一個天天大餐的節日,現在真的要好好控制才行

為了這些事,CINDY最近真的很努力在調整體質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SUPERCUT塑魔纖【日夜纖控組】,裡面有一個是提升我們全日代謝的「火然」,一個是提升我們夜間代謝的「黑魔纖紫茶超酵」

這樣的日夜雙重作用,能快速達到我想要的目標啦!

SUPERCUT塑魔纖

 

SUPERCUT 塑魔纖是台灣的代謝輔助品牌

以打造自信、健康的美為出發點

研發獨家、有效的代謝/消化食品

原料來自國內外專利且針對各種類型的困擾

且皆符合安全SGS檢驗、食品級原料認證

 

SUPERCUT塑魔纖

 

一開始最吸引我的是看到代言人賴慧如重返少女窈窕狀態

所以對這個日夜纖控組非常期待,希望自己吃完這一組可以擁有更好的狀態

先來看看【火然】

火然含有義大利短雙歧桿菌、專利苦橙和摩洛血橙

可促進新陳代謝,調整體質

 

我自己蠻喜歡這種餐後的吃法,因為我常常都是餐後才想起要吃保健食品

那餐後吃的產品就不會有忘記吃的問題出現 

 

SUPERCUT塑魔纖

 

像我這種餐餐外食的人就是很難做到每天健康吃,天天都在挑戰自己,不注意就超標

再加上飲食不規律、缺乏運動,還有我超討厭喝水(無色又無味...)

真的是容易堆積負擔也讓代謝變得緩慢

但吃了火然,感覺到整體代謝變好,囤積都跟我說bye bye,超有感!

 

SUPERCUT塑魔纖

 

SUPERCUT塑魔纖

 

一般調理可以選擇在早餐或午餐後吃1顆

如果想要加強就是早餐跟午餐後各吃1顆

我都是午餐後吃1顆火然

 

SUPERCUT塑魔纖

 

SUPERCUT塑魔纖

 

再來是【黑魔纖紫茶超酵】

它含有日本專利GHG魔鬼紫茶、日本發酵黑金蒜、專利C3薑黃

搭配日本332睡眠代謝法

提升夜間代謝力

 

SUPERCUT塑魔纖

 

每天睡前吃1到2顆黑魔纖紫茶超酵

可以提升我們的夜間代謝,消解積食不過夜

 

SUPERCUT塑魔纖

 

它本身沒有什麼怪味道,大小剛好,好吞嚥

我會在睡前半小時吃

促進新陳代謝,解除整天進食累積的囤積負擔

讓我睡眠也持續代謝

不想留下的通通不過夜,第二天起床輕盈有感 

 

SUPERCUT塑魔纖 

 

現在每天固定會吃塑魔纖的日夜纖控組

為了想要達到最好的效果,我每天晚上也都很努力會快走30分鐘

而且儘量控制好營養不均衡的問題

希望能認真維持好狀態 

 

SUPERCUT塑魔纖

除了吃火然跟黑魔纖紫茶超酵

一天也要喝到足夠的水量

雖然喝水對我來說是比較難

但我也是有在努力喔!

 

 

塑魔纖  

塑魔纖

 

日夜纖控組

2023年新品火然+黑魔纖紫茶超酵

讓我天天火力全開消滅囤積負擔

每天早午餐後1顆火然,睡前1顆黑魔纖紫茶超酵

讓我感覺最近真的是輕鬆了許多呢!

 

#塑魔纖 #supercut #最愛購物網 #superigo #火然 #黑魔纖紫茶超酵 #日夜纖控組 #賴慧如代言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