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3417

在我家,點心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每天除了正餐以外,更是不能少了點心時間

今天也是要和分享張少蠻喜愛的甜點水母吃乳酪百香果生乳酪

來自台中的知名乳酪蛋糕,宅配很方便,而且水果乳酪蛋糕真的跟一般的生乳酪蛋糕完全不同

非常推荐大家一試呢!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3327

說起水母吃乳酪,雖說已經是知名的甜點了

但是大家知道他的由來嗎?

原來說老闆的水母(「水母」是閩南語妻子的偕音)就是因為有乳糖不耐症無緣享用乳品,所以特地開發了水母能吃的生乳酪來

這份體貼完全感動了我!

而且大家有看到嗎,連英文名都是水母吃乳酪,太可愛了啦! 

 

SAM_3328

蛋糕紙盒設計的很溫馨的風格色調

看了很喜歡

 

SAM_3330

關於水母吃乳酪的品牌故事,就在紙盒裡娓娓道來說與大家分享了

這麼一個有愛的故事,讓每個人都能感受到老闆滿滿的愛,你們說是嗎!

 

SAM_3333

今天要分享的是不一樣的生乳酪唷!

這是來自新社百香果製成的生乳酪

添加百香果風味的生乳酪,吃來別有一番風味呢

 

SAM_3334

打開就看到生乳酪蛋糕已經都切好排排站圓了

 

SAM_3362

大家看看這上面一顆一顆黑黑的可不是什麼灰塵髒東西喔!

這些都是吃的到的百香果耶!我覺得多了百香果,感覺也讓生乳酪蛋糕清爽了起來

(相信我!自從自做過重乳酪蛋糕以後,我已經好久沒再吃過乳酪蛋糕了)

 

SAM_3413

為什麼我會這麼說,因為製作乳酪蛋糕所需要的乳酪那個量之多真的很可怕

每次一開口要吃就會默默想起熱量的事來!

 

不過我家張少又偏偏是個熱愛蛋糕的男兒

 

SAM_3363

百香果生乳酪

除了清爽口感以外,他吃起來也不太一樣

 

SAM_3400

如果大家有吃過生乳酪蛋糕的話就會知道他的口感是吃起來比較綿密的

不過百香果生乳酪吃起來不一樣喔!

感覺有點QQ的但又不像果凍那樣

是綿中帶Q的奇妙口感 

 

SAM_3402

看張少這麼迫不及待的猴急樣

大家就知道他有多熱愛蛋糕這東西了

 

SAM_3405

其實不光是他,連我都蠻喜愛的

而且多了百香果的口味是有點酸甜酸甜的

讓我還蠻喜愛的

 

SAM_3407

有別於市面上眾多的生乳酪蛋糕

吃起來別有一番風味

 

SAM_3410

如果大家也跟我一樣吃膩了重口味的生乳酪蛋糕

不妨就來試試這有如清粥小品一般清爽又耐人尋味的百香果生乳酪吧!

 

SAM_3414

別說我,你們看張少他真的是嘴巴沒停過耶!

 

SAM_3411

下次想吃乳酪蛋糕別忘了水母吃乳酪唷!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新北市法規之因素,本文不另加註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04302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