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活助眠複方膠囊

 

現代人好多都好辛苦,工作啦、生活的好多事一起忙,晚上的睡眠品質都很容易拉低!

像CINDY自己就是長久以來一直都是多夢易醒的狀態

有的時候我明明已經累到不行了,躺在床上還是腦中一直想事情,翻來覆去還是好清醒,常常會想說我是不是把自己一拳打昏會比較快呢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悠活助眠膠囊就是個很棒的食品,讓我可以輕鬆入睡,每天早上起來都活力滿滿喔!

一起來看看讓大家都可以早睡早起沒煩惱的悠活原力 悠活助眠複方膠囊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悠活助眠複方膠囊

 

悠活原力「健康悠活,幸福原力」

悠活原力一直不惜提高成本讓大家食用後覺得「有感」

他的原則只有一個:「高品質最適價位」

用心守護全家人健康!

 

悠活助眠複方膠囊

悠活助眠膠囊添加有色胺酸甘胺酸鎂

是很優質的幫助 睡眠 保健 食品

 

悠活助眠複方膠囊

悠活助眠膠囊

成份使用的是世界上榮獲最多原料大獎的西班牙專利affron® 番紅花

75萬朵番紅花才可萃取1公斤專利番紅花粉

仰賴人工採收,為確保最高活性當天採收當天萃取製程

幫助入睡,1小時內快速吸收

 

還有麩胺酸發酵物(含GABA)+義大利香蜂草萃取

兩者成分搭配相輔相成,維持GABA濃度

採用20%高濃度GABA,調整體質

 

再加上高吸收率的美國專利甘 胺 酸 鎂

採用全球礦物質螯合技術頂尖廠商,安全有保證!

好吸收,其中鎂能夠幫助肌肉及神經的正常功能

 

悠活助眠複方膠囊

 

其實我們都知道睡前用3C會影響睡眠

也最好都不要再開電視、電腦等3C、藍光來刺激

不過我覺得有點難,因為我現在都習慣睡前會看幾頁小說,但我已經脫離紙本太久了,所以所以......

再加上有時白天事情太多,一直到睡前了還有很多事情有待思考,小腦袋瓜子轉個不停就是讓人心累

 

 

悠活助眠複方膠囊

 

後來我在滑手機的時候發現好多人都在討論現在最新的成份GABA

悠活助眠膠囊因為有添加麩胺酸發酵物(含GABA)

20%高濃度GABA真的是可以很好的幫助睡眠

現在我就算是晚上起來上個廁所回來,也可以輕易在幾分鐘內又睡去

不過大家也不用擔心悠活助眠膠囊會不會有成癮性,因為這不是藥物,是助 眠 保健 食品

就算不吃也是可以靠自己睡著的

 

 

悠活助眠複方膠囊 

但我自己有試過,某幾個比較空閒的假日前夕試著不吃,但是晚上起床上完廁所我都要到隔天

就不如有吃悠活助眠膠囊

 

在睡前一個小時吃兩顆,幫助入睡的感覺真的很明顯!

 

悠活助眠複方膠囊 

悠活助眠膠囊常溫即可保存

瓶身設計方便攜帶與食用,就算是要出門旅行也可以放置包包攜帶外出

不管是要出去玩幾天都沒問題內!

 

悠活助眠複方膠囊

 

悠活助眠膠囊一罐有60顆,每天兩顆,剛好夠一個月的份量

高濃度GABA幫我每天入睡

讓我可以真真正正的睡個美容覺

 

悠活助眠複方膠囊  

幫助入睡不需再數羊

推薦大家一起來享受優質充電喔!

 

Contact Info

官網:悠活原力 YOHOPOWER

Facebook粉絲專頁:悠活原力 YOHOPOWER

IG:yohopower

Google商家:悠活原力 YOHOPOWER

momo > https://yohopower.net/MO-sleep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