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髮界奇蹟水 柔亮強韌洗/潤髮乳

  

每個女人對自己的頭髮都是萬分在意,總希望烏黑亮麗沒有白頭髮,還要柔柔亮亮閃閃動人的

CINDY當然也是一樣!

因此我在頭髮的保養上也是很花了不少功夫,除了每天洗頭保養外,還要三不五時的加上髮膜等多種不同的秀髮保養

不過今天CINDY的分享很簡單,就是從洗頭開始下功夫

就能讓秀髮自帶蘋果光,持續展現柔順光澤喔!

一起來看看LUX 2020推出全新洗髮系列 柔亮強韌洗/潤髮乳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快來追我吧! 

 

LUX髮界奇蹟水 柔亮強韌洗/潤髮乳

LUX 2020推出全新洗髮系列同樣有多款不同的保養功效訴求

像是柔亮清爽、柔亮絲滑、柔亮直髮、柔亮去屑、柔亮強韌、柔亮修護

共打造出六款奇蹟配方,針對不同秀髮需求

同時在洗髮乳中使用護膚成分玻尿酸

層層滲透髮絲有效補水

從此以後頭髮的保養就跟臉部肌膚一樣的細緻呵護了!

 

LUX髮界奇蹟水 柔亮強韌洗/潤髮乳

 

CINDY要先跟大家分享的是洗髮乳這罐

LUX柔亮強韌洗髮乳

450g/瓶

 

LUX在今年的新款式當中也加入了全新閃耀流金瓶設計

3D流金瓶靈感源自高級護膚品

打造出閃耀奢華的新視覺

感覺更高雅,完全的升級了

 

LUX髮界奇蹟水 柔亮強韌洗/潤髮乳

 

LUX髮界奇蹟水

柔亮強韌洗髮乳這一罐添加有輕奢護膚成分玻尿酸

幫助有效補水讓秀髮柔順光澤

另外有角蛋白添加

可以讓受損秀髮進行修護

預防髮尾分叉狀況

強韌髮絲

 

LUX髮界奇蹟水 柔亮強韌洗/潤髮乳

 

CINDY雖然沒有明顯的頭髮分叉狀況

但是受損髮質是非常明顯的

平時頭髮最常見就是乾燥無光澤感

摸起來毛燥不滑順也是我一直很頭痛的問題啊!哭哭

 

LUX髮界奇蹟水 柔亮強韌洗/潤髮乳

 

柔亮強韌洗髮乳,分叉無光澤髮適用

白色乳狀質地的洗髮乳

透出珍珠般的閃耀光澤

加上迷人的香氛讓人像是在SPA一樣心情好舒服喔!

 

LUX髮界奇蹟水 柔亮強韌洗/潤髮乳

LUX髮界奇蹟水 柔亮強韌洗/潤髮乳

 

這一罐洗髮乳我覺得他有很不錯的起泡力

可以很輕鬆洗淨頭皮髒污與油垢

同時搭配流金臻粹更打造夢幻柔亮髮

 

LUX髮界奇蹟水 柔亮強韌洗/潤髮乳

泡泡細緻且好沖洗

成份無矽靈

讓我更能輕鬆沖洗不殘留!

 

LUX髮界奇蹟水 柔亮強韌洗/潤髮乳

 

另外這一罐是柔亮修護潤髮乳

他有我超喜歡的桂花香

讓我愛不釋手

大概接下來也會想入手同系列的修護洗髮乳,讓桂花香氣不打架

 

LUX髮界奇蹟水 柔亮強韌洗/潤髮乳

LUX髮界奇蹟水柔亮修護潤髮乳

蘊含護膚成分玻尿酸及氨基酸的潤髮乳

同樣在洗護同時 層層滲透補水

讓秀髮煥發光澤

 

LUX髮界奇蹟水 柔亮強韌洗/潤髮乳

 

針對受損易斷髮質來加強滋養修護

髮絲柔順不糾結

減少梳理頭髮時所造成的斷髮

 

LUX髮界奇蹟水 柔亮強韌洗/潤髮乳

 

帶金黃色的乳狀質地

在使用上就能聞到整個迷人優雅的花香

種不出桂花,洗出桂花香讓我自帶芬芳,也是很不錯的

 

LUX髮界奇蹟水 柔亮強韌洗/潤髮乳

LUX髮界奇蹟水 柔亮強韌洗/潤髮乳

 

潤髮乳的使用,記得先從髮尾處開始慢慢的搓揉按摩

讓潤髮乳可以更容易塗抹在所有秀髮上

 

LUX髮界奇蹟水 柔亮強韌洗/潤髮乳

柔亮修護潤髮乳同樣融合流金臻粹細小金色珠光粒子

還有氨基酸與植萃保濕成分修護受損

讓秀髮由內而外煥發光澤

 

LUX髮界奇蹟水 柔亮強韌洗/潤髮乳

LUX髮界奇蹟水 柔亮強韌洗/潤髮乳

LUX髮界奇蹟水 柔亮強韌洗/潤髮乳

 

一定要讓大家來看看CINDY這段時間在使用LUX髮界奇蹟水之後的轉變

頭髮的感覺變得越來越有光澤感

摸起來也更加柔順絲滑了

 

LUX髮界奇蹟水 柔亮強韌洗/潤髮乳

CINDY過去沒有頭髮分叉的困擾

不過我的髮尾變得沒有毛燥感

摸起來柔順

看起來更光亮 

 

LUX髮界奇蹟水 柔亮強韌洗/潤髮乳

看起來就像是我秀髮自帶蘋果光一樣

展現柔順光澤的閃耀

這次使用的柔亮強韌是對我頭髮的保養很有感的一個系列

現在CINDY洗完頭也不會再動不動滿地斷髮讓人看了就傷心呢!

 

LUX髮界奇蹟水 柔亮強韌洗/潤髮乳

 

2020年新的開始,推薦大家一起來讓頭髮自帶蘋果光!

LUX髮界奇蹟水 https://pse.is/KQHWS

 

2/14到3/15期間,於網路商店輸入折扣碼即折$15

給你滿滿的優惠🎉🎉還不快點買起來💃🏽

✔️線上小屈 (單筆消費)折扣碼>>「LUXHR」
✔️YAHOO商城折扣碼>>「LUXHR」
✔️Pchome折扣碼>>「LUXHR」
✔️MOMO折扣碼>>「Q27561296273 」
✔️蝦皮折扣碼>> 「 UNILLUXHR 」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