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3066

又是邪惡的開飯啦!今天首圖邀請到我們家最古錐的成員來和大家Say HI唷!

因為這天的偽年夜飯,我也邀請了兩個姑姑一家來一同分享

這是為了年夜飯的預先準備啦!因為最近這幾年我們家越來越不愛自己煮年夜飯了

光是備料煮菜就要花上老半天時間,整個假期感覺被瓜分掉不少時間呢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2934

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的這三盒

是在網路上人氣頗高的七哥料理

完全就是團圓圍爐好鍋物來著,他們分別是龍膽鱻米粉鍋、砂鍋魚頭、人蔘煲雞湯

 

是不是看了就覺得好大盒好澎湃好想吃啊! 

趕快一起來看我吃吧(誤)

 

SAM_2937

先來看這盒是超人氣的砂鍋魚頭

 

SAM_2938

除了有很美的硬紙盒做包裝

上面也都有詳細的料理方式說明

當然了,在吃的時候大家也可以隨自己的喜好多加一些料下去吃

 

SAM_2940

不過這砂鍋魚頭,你們看看這顆魚頭,怎麼會這麼大顆啦!

我媽看到還一直問我這盒要多少錢

他說過年買這個就好啦!不用再看要訂哪間餐廳的事了啦

 

SAM_2942

好美味的人蔘煲雞湯

因為都是網路宅配,所以送到時都是這樣冷凍狀態

可以直接拿去電鍋加熱會是先退冰再去加熱也可以喔!

 

SAM_2944

這盒龍膽鱻米粉鍋也是我媽一直說叫我再買來吃的

 

SAM_2949

裡頭的配料很豐富

而且中間那包油蔥真的是超經典

加在湯裡整個好提味而且好香喔!

 

SAM_3072

開飯囉!

 

SAM_3031

我是收到包裹後就直接丟冷凍了

要吃的時候直接放在鍋裡加熱就可以吃囉

不過既然是要招待大家一起吃

所以也另外放了些我們愛吃的菜下去

這鍋很香,連我媽這個主廚都讚不絕口哩!

   

SAM_3033

龍膽鱻米粉鍋我一樣多加了一些料跟米粉下去

不過家庭人口較少的話應該他附的就剛好吃一頓了吧!

 

SAM_3044

人蔘煲雞湯

這是土雞唷!一開始我爸還說怎麼他雞肉都沒有軟爛

但一吃之下發現這隻雞的口感真的好棒

不只是很有嚼勁而且還很鮮嫩又多汁

 

SAM_3052

砂鍋魚頭我們家都還蠻捧場的

他的魚肉一點都沒有土腥味!

 

SAM_3057

關於這點大家真的可以放心去吃了!

因為我還蠻怕吃外面的魚,很多處理不好就會有個土味,吃起來會蠻噁的哩

幸好七哥處理的蠻乾淨的

讓我們吃的很開心喔!

 

SAM_3054

這鍋米粉當然是不只米粉而已

裡頭的魚肉因為有炸過,整個把鮮美味道封在裡頭

還有七哥附的芋頭也是好Q好好吃

吃到後來大家都在搶呢

 

SAM_3061

人蔘煲雞湯這隻雞

雖說我有點做弊夾的是腿肉

不過大家還是可以看的出這跟仿土雞比起來很不同吧!

他的肉真的是比較密實

吃起來不會軟爛而是很有嚼勁的

但不是那種咬不動的嚼勁,這點大家可以放心啦!

 

自從吃完這一頓之後,我媽一直在問我可不可以過年買個幾份回來吃

這樣從過年的年夜飯一直到初五都可以有新鮮好料吃了這樣很方便

不過我馬上回他說:但你別想要塞我家冰箱(他的冷凍庫早被塞到滿滿滿了) 

可是為了孝敬辛苦的老媽,過年我還是會買個幾份七哥的宅配年菜回家的啦!

 

七哥料理
電話:076971619
官網:http://www.chago.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ChagoCookied

 

點入發送網圖片,免費送你【七哥料理】年菜系列隨機組合!

下單時告知"發送網粉絲",宅配商品即可享9折優惠。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bHbLbKMK2sYd_3J3G8GA6O4T0jy6dc1UqVqinsnPs5A/viewform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新北市法規之因素,本文不另加註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1362477908-1100952342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