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珈美學 

CINDY因為之前很努力在幫臉上掃黑,所以醫生都有建議我可以定時的去醫美掃黑一下

這次我到位在東區的皇珈美學診所找劉永麟醫師打皮秒

說起來我臉上的斑點就是比較麻煩的深層肝斑,所以醫生都說不可能打個一次兩次就好,一定是要打個好多次才行

今天先來看看我的台北斑點去除醫美推薦,皇珈美學診所的探索皮秒雷射有多種探頭能提供客製化治療

我這次除了使用蜂巢還有1064聚焦兩種,針對斑點還有凹疤、毛孔等問題雙管齊下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皇珈美學

 

皇珈美學診所

🚩106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90巷28號(近捷運2號出口)

電話:080-009-5666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2:00-20:00、週六 11:00-18:00、週日公休

 

 

皇珈美學

 

這邊交通我覺得蠻方便的

要知道現在去東區真的都不好停車,如果可以的話還是坐捷運去會輕鬆一點

做完醫美還可以順便逛逛街走一走

感受一下現在的過節氣氛喔!

 

皇珈美學

 

皇珈美學診所內部超可愛的

到處都是讓人看了好喜歡的小熊

分為一二樓兩個區域

一樓部份會先接待,寫資料

 

 

皇珈美學

皇珈美學

皇珈美學

 

台北大安區醫美診所推薦

皇珈美學診所

光是這麼多的小熊就讓人感覺心情好放鬆了

感覺也不那麼緊張啦!

 

皇珈美學

 

在給醫生看診前會先洗卸然後做拍照

順便可以看清楚肌膚的問題點在哪裡

這次幫我看診進行皮秒的是劉永麟醫師

一開始會先看肌膚問題然後確定需要使用的皮秒探頭

之後就會先敷麻等待

我覺得疼痛感好像是還好,不過有上麻還是可以減緩一點痛感的

然後這次醫生幫我施打的能量有較強一點,所以打完以後會比較腫

幸好是第二天醒來就已經退掉了

 

皇珈美學

皇珈美學

 

施打完會冰敷一下

他的冰面膜超冰的,剛好可以讓臉上的熱有個出口

不然我覺得真的是冰到好刺激

在冰敷的時候如果太冰的話都可以與護理師反應,大家不用擔心會太冷喔!

 

皇珈美學

 

這次CINDY是給醫生打的高規格PICO探索皮秒,使用蜂巢皮秒跟1064聚焦兩種探頭

一種是用在處理肌膚的凹疤、毛孔,另一個是處理黑斑的

毛孔問題應該也是蠻多人會有

像我們這樣有開始老化,毛孔因為下垂就更容易變大,看起來會很明顯

所以打皮秒讓肌膚有效改善

解決肌膚的各種困擾

 

皇珈美學

 

經過冰敷,回家以後紅腫差不多都已經退掉啦

肌膚看起來還蠻水亮的

 

皇珈美學

 

一開始還看不太出來黑斑的部份處理怎麼樣

大概要過了一兩天,會看得比較清楚

 

皇珈美學

皇珈美學

皇珈美學

我覺得試過一次皮秒以後真的會愛上

基本上沒有什麼修復期

所以術後也不會影響到生活作息

第二天也可以馬上上妝跟出門,只要注意好防曬跟保濕就好

平常如果比較懶的做深層保養的人很建議就固定一兩個月去施打一次,當作進階保養

不管是對什麼樣膚況的朋友來說,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保養之路喔!

 

官網:皇珈美學診所

Facebook粉絲專頁:皇珈美學診所

Google商家:皇珈美學-醫美|鳳凰電波|雷射除毛|皮秒雷射|肉毒推薦||台北東區||大安信義

LINE:皇珈美學診所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1064聚焦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