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股床墊知名品牌天妮絲

 

 

今年夏天我們在搬家以後,張少每天晚上都不肯自己睡他的床,一下嫌房間暗,一下說床太硬

所以我也一直在想說要幫他看一個好睡好躺好舒服的床墊

之前CINDY就帶了犀牛先來幫哥哥看新床

前往五股買床墊,4大床墊知名品牌

 

我是來到五股這邊的旗艦館,在這邊可以看到的都是五股床墊知名品牌倍得先生Mr. BeD、天妮絲名床TENLLiS、沛迪醫生THERAPEDIC、睡眠大師Sleep Master等等

其中我很感興趣的是天妮絲名床TENLLiS,我覺得自己躺起來真的是好舒服啊!

好康先報:天妮絲與倍得倉庫聯合優惠,年度最大回饋-周年慶開跑了!床墊全面大特價,加購寢具、家居另有優惠,滿額還能再抽iPhone12 Pro只到109/12/31,真的很划算,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哦~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快來追我吧! 

 

至五股買床墊

 

天妮絲名床五股旗艦店|涼感床墊電動沙發

全台最大MIT床墊製造商直營門市

五股 天妮絲-新北市泰山區新五路一段12之1號

(02)85317026

 

五股床墊挑選:天妮絲名床

 

這邊雖然地址是在五股,不過交通真的是挺方便

如果要開車或騎車,外面就有一塊空地規劃的停車場

或是要搭大眾交通旁邊也有捷運站,坐到新莊副都心站下車再走路過去也只要短短十分鐘的路程喔!

 

五股買床墊推薦:天妮絲

五股買床墊推薦:天妮絲、倍得先生

 

五股床墊挑選:天妮絲新北旗艦館參觀體驗

五股買床墊推薦:天妮絲新北旗艦館

 

旗艦館感覺就是不一樣

有超大空間可以容納更多的床墊讓大家試躺

要知道,買床如果沒有試躺過,那真的都是不準的

所以像我們以前買床那樣摸摸表布材質、按按軟硬都不對

最正確的就是直接躺上去看軟硬度、材質喜不喜歡

然後躺下去如果會讓人舒服的想睡覺,那這床墊就是你的真命天子/女了

 

五股床墊挑選前換拖鞋

 

這邊進去前都是讓大家換上拖鞋

連小朋友的拖鞋都有準備

就是避免床墊被弄髒了,影響下一位試躺的客人

 

五股床墊挑選前換鞋處

 

五股買床墊及乳膠枕

五股買床墊:實體門市參觀

  然後我一開始就對天妮絲名床TENLLiS蠻有興趣

雖說倍得倉庫這邊有多個五股床墊知名品牌展示中

不過門市人員真的是很專業的睡眠專家

介紹天妮絲是專為女性設計的睡眠保養品

CINDY光是這麼聽到就忍不住我的好奇心,首先就來看天妮絲的床墊了

 

 五股床墊MIT知名品牌:天妮絲介紹

五股床墊知名品牌TENLLiS

 

天妮絲名床TENLLiS

https://www.tenllis.com.tw

 

試摸五股床墊知名品牌TENLLiS

 

CINDY自己在選床墊的時候比較喜歡挑軟一點的床墊

當然了,每個人的腰部弧度不同,貼合度也是一個很重要的關鍵因素

像我們家裡,我爸喜歡硬點的床、我媽又要找軟一點的床

要不然睡醒就要鬧腰酸背痛不然就是睡不著

 

五股床墊知名品牌TENLLiS可擁有不同軟硬度

 

剛好就讓我看到這一組類型的床

他就是在底下的床墊上改革成兩個不同的床墊

如果另一半喜歡的床墊軟硬度不同

也不一定就要分床睡喔!

 

小孩觸摸五股床墊知名品牌TENLLiS

五股床墊知名品牌TENLLiS材質

 

在這邊CINDY也第一次看到、摸到不同等級的床墊乳膠

那摸到比利時進口天然乳膠的時候,我這才知道什麼是柔軟觸感

 

五股床墊知名品牌TENLLiS獨立筒

另外像是獨立筒

裡面的彈簧也不簡單

原本以為就是獨立筒還不都一樣

但是從不同軟硬的床墊來試躺就知道原來有那麼大的學問在裡頭呢!

 

五股床墊MIT品牌

 五股床墊MIT品牌-天妮絲名床有如女性般輕柔的呵護

就像是童話故事裡的豌豆公主那樣,對床墊有著敏感近乎完美的苛求

睡在天妮絲絲緞般的床墊上高雅、細緻、柔軟、舒適的感覺

彷如躺臥在雲端為每天夜裡做深層的睡眠SPA

 

五股床墊MIT品牌:TENLLiS

CINDY好好的試躺了幾個現在最新款式的床墊

我覺得在躺上不同的床以後,感受格外的明顯

 

五股床墊MIT品牌:TENLLiS床墊

 

有的床真的躺上去沒多久就慢慢的沒有腰酸的感覺了

就算不是在家裡,竟也能讓我漸漸放鬆產生睡意

 

試躺五股床墊MIT品牌:天妮絲

 

難怪現場的睡眠專家都說要體驗床墊真的是要自己上去躺一躺睡一睡

另外要買床也是主角自己來試

因為給別人試躺跟自己的感覺還是會有落差的

 

五股床墊MIT品牌:天妮絲床墊側面

五股床墊MIT品牌:天妮絲雙人床墊

 

睡眠專家專業解說了我們平常在選擇床墊時容易忽略的小細節

更要CINDY好好的體驗床墊

首先就是要試躺試睡

像我自己容易有睡眠問題,平常睡覺也偶爾會有腰酸的問題

挑選床墊除了要軟,還需要有足夠的支撐與包覆

 

五股買床墊:愛在威尼斯

CINDY躺來躺去感覺最貼合我的需求的是這張床墊

愛在威尼斯

 

五股買床墊:愛在威尼斯款式說明

愛在威尼斯的特點在官網上都有詳細說明

 

他除了有德製獨立筒彈簧

三段式獨立筒護脊支撐著不易腰酸

更是使用了百分之百的比利時天然乳膠

Q彈又透氣

 

五股床墊挑選:親自試躺

 

再加上高級蠶絲超強的吸濕排汗力

讓人倍感涼爽啊!

 

五股床墊挑選時試睡

五股買床墊就到擁有最多五股床墊知名品牌的倍得倉庫

體驗床墊

試躺試睡

 

五股床墊挑選時體驗床墊感受

躺過試過才知道哪張床墊才是真正的適合自己

 

MIT五股床墊價格實惠

 

五股床墊 MIT 頂級床墊品牌天妮絲

我自己真心的床墊推薦

是這一張愛在威尼斯

他在軟硬度、觸感與透氣上都很優

而且能完美的支撐我的腰

雖說本來是想幫張少挑新床

不過最後我們覺得還是先幫媽媽自己換張好床睡吧!

畢竟有好的睡眠,才能更好的工作打拼嘛!

 

五股床墊MIT製作

五股床墊挑選

五股床墊價格

 

把握五股床墊價格優惠,挑選適合自己的MIT床墊

想知道細節也可以上天妮絲官網去看看

現在都有線上諮詢

或是想要實際體驗、挑選也可以直接到旗艦館躺躺看不同的床墊睡起來的感覺

然後要跟大家好好的說,我們每天在家裡使用時間最長的就是床

所以選張好床比起買張好看的沙發要更重要

不管你是想提升生活品質還是有睡眠問題、床墊老舊

最重要的就是找到一張真正屬於自己的床,才能讓自己睡好吃好的唷!

趁現在有優惠,幫自己也幫家人換張舒適好床吧!

 

五股床墊MIT台灣製作

 

五股床墊知名品牌-天妮絲名床資訊

週年慶優惠速看:https://www.mrbed.com.tw/?lang=zh-TW

天妮絲官網:https://www.tenllis.com.tw/

天妮絲門市資訊:https://www.tenllis.com.tw/tenllis-map

天妮絲名床五股旗艦店|涼感床墊電動沙發

全台最大MIT床墊製造商直營門市

地址:天妮絲-新北市泰山區新五路一段12之1號

電話:(02)85317026

 

五股買床墊地圖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