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月嵐拉麵

CINDY跟張少都是喜歡吃拉麵的人,除了家中會買一些拉麵包囤著備用

偶爾我們也會到各處去吃不同的拉麵

這家花月嵐拉麵我們也去吃過幾次,張少很喜歡,尤其他的兒童餐就很讓小孩中意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花月嵐拉麵

就是這樣一點點小東西

一杯果汁、兩塊餅乾,就收買張少了

是說他的拉麵我是覺得不錯啦,湯頭好喝然後麵體也不錯這樣

不過我們這次去是想用掉消費券的

殊不知,最後要付錢的時候才在說只有他特定餐才能使用消費卷

感覺有被裝孝ㄝ啊! 

 

花月嵐拉麵

 

這個就是他們指定使用消費卷的餐之一

我覺得還好

石鍋拌飯一向不是我的愛

就吃到旁邊飯都是鍋巴硬硬的

 

花月嵐拉麵

 

我的拉麵是有加量過的

想說我跟犀牛一人一半分著吃

再加上張少還有我妹,一人分一點的就也還蠻剛好的

 

花月嵐拉麵 

外加一塊厚切豬排

這個也是張少的指定菜

他就愛吃肉

 

花月嵐拉麵

 

所以全部的菜都上桌

就看到張少微微笑出來

感覺很滿意這樣

 

花月嵐拉麵

花月嵐拉麵

花月嵐拉麵

地址: 241新北市三重區五華街282號4樓

https://www.kagetsu.com.tw/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月嵐拉麵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