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fian app

不知道你們手機裡習慣使用的發票載具有幾個?能不能有現金回饋呢?

今天CINDY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個我現在每天都要開來刷一刷、玩一下的APP

aifian 全球資產管理平台,他除了我們習慣會使用的發票載具外,每天登錄發票還可以享有現金回饋

最棒的是他能輕鬆做資產管理,讓每個人都能清楚掌握價值狀態、放大資產價值

另外還有智能雲能玩紅利萬、資產庫啟用先領後付讓資產活化

透過 App 裡的各種互動行為賺取回饋

這麼多的好康竟然只要下載一個APP就可以達成

而且這絕對不是詐騙啊!CINDY在下載前就已經先上網找過好多的分享才敢放心使用

快來幫自己賺取每天的小確幸吧!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aifian 

aifian 官網:https://www.aifian.com/index.html

下載aifian

■aifian App iOS 點我下載

■aifian App google store 點我下載

趁著看文章的時間你們可以一邊先下載,這樣就可以同步的安裝、設定囉

 

aifian app

請我喝咖啡

一開始安裝可以使用我的介紹碼,這樣可以讓你、我都能馬上先賺到第一筆的分享費

 

 

aifian appaifian app

aifian 資產庫

當然了,除了讓大家賺點咖啡錢以外,我覺得aifian 全球資產管理平台最強大的還是在他的資產庫啦!

我個人覺得資產庫是一個很厲害的概念,就像一個aifian⼈⽣裝備表一樣把資產列表出來

還能在有需求的時候能申請「先領後付」服務

 

實名認證後資料都還是空的,大家可以先將aifian資產庫登錄好

綁定數位錢包、手機、機車、汽車等等,完成你的aifian 人生裝備表

目前手機只能登錄蘋果系列,如果其他品牌可能要等等看後面會不會開放啦!

 

aifian app

綁定數位錢包,也可以讓生活變得更方便

 

aifian app

加入你的汽、機車,之後就可以讓aifian 資產庫開始活化你的人生啦!

aifian 資產管理幫助活化閒置資產、放大資產價值

還可以申請aifian先領後付服務

他的概念是你可以先把機車賣給aifian

aifian會支付一筆金額給你

你再以每月分期的方式租回摩托車

人生嘛!總是會有些不順的時候,在有急用時可以先領錢來做需要的事

可以合法且安全的活用資金,感覺就算是不如意也可以變得比較順心一點啦!

 

aifian app

說了這麼多,你還沒下載aifian嗎?

下載aifian

■aifian App iOS 點我下載

■aifian App google store 點我下載

 

aifian 

安裝好aifian後先去找嘉嘉聊聊

他會幫你一步一步完成實名認證登錄

之後才能開始享用aifian的各項服務

像是我一開始會下載就是因為看上aifian現⾦回饋

畢竟現在要找發票現⾦回饋真的不多啊!

 

aifian app

拍發票

APP中間的SHOT點下去,你就可以開始拍發票累積現金啦!

除了紙本發票以外也別忘了要綁定手機載具,雲端發票一張也不漏掉

 

aifian app

 

拍發票賺回饋

每次拍發票能領到的回饋都不一樣

每次在拍的時候都像是在抽獎一樣超刺激

 

aifian appaifian app

aifian 全球資產管理平台

每次從0.1元到1元不等的現⾦回饋

累積滿一元就會自動進入到我的回饋,現金可以累積到一定金額後領出

或是你也可以直接使用在aifian的智能雲喔!

 

aifian app

 

智能雲

 

智能雲每一級是3000元就可以購買

購買後可以享有aifian更多服務與aifian 回饋

 

aifian appaifian app 

可以直接用aifian的現金回饋來折抵

如果介紹更多的朋友來使用aifian,就能賺到更高的金額

購買智能雲直接打折打到心坎裡

 

aifian app

智能雲紀錄了平常在aifian的各種互動、發票的軌跡

將生活變成真實的回饋

購買智能雲還能參加紅利萬遊戲,賺到更高的現金回饋

 

智能雲做為會員會籍,依每個人不同等級,可以享受到不一樣的驚喜和回饋 

每一級都是$3000,單次最多可以買16級

購買才能玩aifian的各種互動

也可以得到推薦分潤無上限的回饋

如果沒有買智能雲,輸入的推薦碼次數到達設定的標準後,再多人使用我們的推薦碼也領不到回饋喔!

 

aifian app

紅利萬

 

aifian app

⼩數據

 

aifian 

主題活動

 

aifian app 

看到這邊真心要告訴大家真的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啊!

aifian 全球資產管理平台

透過aifian 資產管理把資產數位化,資產庫透過先領後付的功能活化閒置資產、放⼤資產價值

就算是一個⼈⽣裝備表一樣,把資產條列成表,更清潔你擁有的一切

而且在aifian 全球資產管理平台中,更能透過各種互動⽅式賺取aifian 回饋

像是我一開始使用的最大因素就是aifian發票現⾦回饋,每天幫自己賺一點小確幸

另外還有⼩數據、主題活動等等,購買智能雲提升回饋率,回饋累積無上限!

賺取aifian現⾦回饋就是這麼簡單,趕快動手下載aifian,完成你的aifian 人生裝備表喔!

 

■aifian App iOS 點我下載

■aifian App google store 點我下載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