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虎 廚神寶 多功能料理機

天氣變冷你們有沒有覺得吃東西真的會很療癒很享受來著

CINDY最近在家又開始搞東搞西的變一堆不一樣的東西來吃

除了還想做甜滋滋的雪Q餅以外,鹹食我也是多多益善的喔!

可是在做餐點的時候如果家中的工具可以準備得完善些,那真的是可以幫助工作更節省時間與精力

媽媽也會更有意願幫小朋友做美食喔!

像今天CINDY要跟大家分享的這一台日虎廚神寶多功能料理機,光是一台就可以幫我處理好多的食材

在烹飪前的備料工作就可以節省好多力氣,讓享受美食可以更加輕鬆喔!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日虎 廚神寶 多功能料理機
 

 

廚房奇機日虎廚神寶 多功能料理機

一機三用可以拿來食物絞碎、研磨粉末、果汁冰沙

這麼多功能性,難怪能獲得寶師傅的強力推薦喔!

 

日虎 廚神寶 多功能料理機

 

 

其實我過去也曾分享過像這種的宜居家拉拉蔬果調理器

缺點是要手動蠻酸的,然後絞碎的效果也不是太理想

後來我們家也買了攪拌棒跟一台攪拌機

但是那一台的容量比較小,還有就是在絞碎小東西的時候的研磨不夠利啊!

 

日虎 廚神寶 多功能料理機

 

一機多用的多功能料理機

是我家最新的備料神器

先給你們看看他的零件部份

大的是可以拿來絞碎肉、菜等食物備料用

另外還有一個可以專門拿來弄果汁冰沙的攪拌杯

同時貼心附有隨行杯蓋

出去玩很方便喔!

最後一個是可以用來研磨咖啡、堅果等食物的磨粉

總之,各種你想得到的都可以丟進來給廚神寶處理啦!

 

日虎 廚神寶 多功能料理機

 

他的兩顆按鈕就是一個快速一個慢速這樣

我覺得慢速的就超厲害

 

日虎 廚神寶 多功能料理機

 

在食物絞碎這一區

他有附上兩個刀頭

可以組裝在一起使用或是只用一組刀頭

但我覺得食物一次放比較多時好像是四個刀頭上去會比較快

 

日虎 廚神寶 多功能料理機

研磨及果汁杯身為tritan不含雙酚A 耐熱安全(可耐溫70度C)

 

 

這一組是前面說可以拿來做果汁、冰沙等飲品的

或是你想磨煮過的薏仁漿等飲品也沒問題喔!

還附有一個杯蓋可以方便磨好直接帶出門

省掉再多洗一個杯子的麻煩啦!

 

日虎 廚神寶 多功能料理機

 

要磨咖啡豆、堅果粉

要換成小杯杯

然後主機要轉過來另一邊安裝

將蓋子轉開以後就是另一個旋轉頭了

用後記得要再轉回去鎖緊,這樣才能正常使用喔!

 

日虎 廚神寶 多功能料理機

 

轉過來另一個主機頭這邊就是拿來安裝到食物調理機上的

只要對準刀頭的支架轉緊就可以使用囉!

這一台的容量蠻大

如果要拿來做絞肉之類的,可以一次處理較大的量

 

 

杏仁瓦片

此為他牌產品的使用比較圖紅茶杏仁瓦片製作

 

容量大真的會方便很多

然後在細緻度上也給大家看看這是過去使用原本家中機型在研磨紅茶粉

很明顯的就是磨不到太細碎的感覺

想要做西點餅乾的烘焙就感覺口感比較差一些

 

這次CINDY沒有做杏仁瓦片,不過跟大家分享也可以拿來做西點餅乾的備料使用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這樣

 

 

 

包水餃

包水餃

我們家老老小小的都很愛吃水餃

之前夏天時就包了兩回

每次都被這個剁碎高麗菜的備料過程給整的七葷八素

我覺得一直剁真的手好酸

每次都是幾個人輪流上場去剁,接著換手休息

 

日虎 廚神寶 多功能料理機

 

這次我們同樣準備了一顆的高麗菜來做餡

一開始就說好這次要給張少來做準備

只要將切成塊的高麗菜放進調理機內

然後放好主機按下按鍵就可以囉!

 

日虎 廚神寶 多功能料理機

 

因為很快就能完成一批的高麗菜餡

所以整個過程變得超快速且優雅

我們再也不用剁到媽媽變雞姐樣

單手操作按壓鍵一鍵啟動,連小朋友都能輕鬆參與!

 

日虎 廚神寶 多功能料理機

 

1.5公升大容量也是超大容量

肉末的攪碎,一開始也是將肉塊切成小一點的肉塊或肉條就可以了

只攪了幾下就整個很細緻的完成了絞肉啊!

說起絞肉,我不知道你們都是直接跟肉販買現成還是買肉給他們絞碎?

但不管是哪一樣我覺得都沒有用這一台這樣絞碎來的細緻

如果你們想拿來做漢堡肉、貢丸子等需要細肉末的食材備料,那這一台真的是不可多得的備料神器喔!

 

日虎 廚神寶 多功能料理機

 

一機多用的廚房好幫手

因為有加大刀片

還有24000高轉速

2段調速運作更有利

 

日虎 廚神寶 多功能料理機

 

這邊跟大家分享我們家蠻常吃的炸肉丸子

只要將高麗菜末跟絞肉混在一起攪拌

然後加入調味料就可以下去炸了

日虎 廚神寶 多功能料理機

 

粉漿糊製作

加入蛋、麵粉、適量水混合肉菜做成糊

這個糊也不能太水了,不然炸的時候會無法成型

調味的話就是加入一些雞精粉、糖、白胡椒跟糊一起拌勻即可

等油溫到了以後就可以捏丸子下去炸

 

日虎 廚神寶 多功能料理機

這是我們家蠻常吃的午後小點心

有肉有菜,帶點甜味好吃又不會膩

小朋友如果下午肚子餓我媽就會找這種吃了會飽又不會太飽的東西來給大家吃

 

日虎 廚神寶 多功能料理機

 

前面的炸丸子是絞肉先被我媽攔糊了

剩下來的部份就是我們要的水餃餡囉!

我們家因為都愛吃高麗菜水餃

所以也不會出現什麼蝦子、韭菜的東西

然後水餃包好也大概在兩天內吃完

我媽也不會因為他買了大的冷凍庫就全塞進去冰耶!

 

日虎 廚神寶 多功能料理機

日虎 廚神寶 多功能料理機

 

包水餃這事,我們家兩個小朋友都不是太陌生

因為我們常在家弄

但以後可能會更常做來吃

 

日虎 廚神寶 多功能料理機

日虎 廚神寶 多功能料理機

 

包郝呃水餃馬上就煮來吃一波

好吃又紮實的內餡

不像外面買回來冷凍水餃,都感覺煮過裡面都是扁扁又軟軟的

吃起來太不過癮了

 

所以我媽雖然唸歸唸說買現成的吃就好了

但是我們真的想包水餃他還是會幫忙買肉買菜的

尤其現在高麗菜又剛好在大盛產的時節

買回來自己包餃子吃更是划算

只是有了這一台日虎廚神寶 多功能料理機

真的會讓我們更有意願做些不一樣的美食來享受人生啊!

 

日虎 廚神寶 多功能料理機

 

最後分享一下這台日虎廚神寶 多功能料理機的研磨功能

我一開始沒發現要轉換另一邊的頭

所以研究了好久才安裝完成

這邊就提醒一下大家,就是要先上面的安全蓋轉開就可以置入研磨杯使用囉!

 

日虎 廚神寶 多功能料理機

細緻度的話大家就自己去拿捏喜歡的口感了

如果一次一杯的咖啡量去研磨 ,就可以磨出很細緻的粉狀

我爸說比手磨真的方便又輕鬆

這一台他覺得超實用的捏!

 

日虎 廚神寶 多功能料理機 

底部杯身為玻璃材質的多功能料理機

在使用上我覺得很有份量

再加上大容量可以一次處理更多的菜、肉

在快要過年前很多人家裡在準備食材上真的能增加很多速度

讓我們都可以輕鬆進廚房、優雅上廳堂喔!

 

都會新貴購物網

日虎廚神寶多功能料理機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