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一坨在地上看起來是有點像史萊姆啦,那種在遊戲裡專門給初心者練等練魔法的嫩咖怪物……,不過他是藍色的,呵呵!

IMG0147A.jpg

因為覺得看起來很可愛的樣子,所以我就拍下來了,然後又一次覺得自己超無聊

跟他的主人合拍一張。

 

IMG0146A.jpg

 

哈哈!

其實只是蠟燭的邊邊被燒破了一個洞,結果那個蠟油就這麼源源不絕的湧出,才這麼一下子,就流了這麼多!(啊這樣講好A噢!)

 

本來我只是在抽菸的時候點了蠟燭,想說吸一下煙味,然後順便休息一下玩一下的,所以就在那邊吹了又點吹了又點的。

IMG0144A.jpg

 

然後就留下這不可告人的東西了!(ㄟ害,被我男友看到又要罵我玩蠟燭了!)

 

IMG0145A.jpg

 

之前有一次我又在玩蠟燭的時候,男友唸我很無聊,我說:「可是這是小時候每個人都會玩的東西啊!」

以前古早的時候不是常常夏天颱風就停電的嘛!然後我跟我妹兩個人就會趴在客廳長長的桌子邊,看著蠟燭燃燒,看著燭淚一滴一滴的滑下,那些淌在桌上的燭淚,就成了我們兩個人的玩具,免費的黏土,隨便愛怎麼捏怎麼掐都可以,玩膩了丟回火炬一燃,十八秒後又是一條好漢!

可能男友他以前就在外面玩習慣了吧!他說以前他們家如果停電的話,他就跑出去玩了怎麼可能還會呆在家裡玩蠟燭,還順便唸說我從小就是都呆在家裡所以都不知道外面的世界有多大有多黑之類等等的……。

但是他一點都不懂我們這種從小就被關在家裡的籠鳥的痛苦啊!誰喜歡一放學回家就只能呆在家裡寫功課等吃飯然後洗澡睡覺!哎!

 

經過時代的變遷,現代蠟燭卻肩負起更重要的工作,除了照明以外,蠟燭還可以用作擺飾,用作氣氛,用作芳療!

 

也不知道是因為小時候常在停電的陰影,還是我真的本來就喜歡蠟燭這玩意,長大之後我自己也收集了不少蠟燭,很多都是就擺在那邊放好看,停電了也不可能會去拿來點的擺飾品。

還有一兩組幾百年前的錢櫃集點卡換來的浪漫泡澡蠟燭,那種會在水上漂啊漂的在電視上看超浪漫的那種。可是我也不曾拿來用過,還是一直擺著好看。

我妹也買過好幾個生活工場的香精蠟燭,一點下去整間屋子都香噴噴的,超舒服。

像這種小小一顆的蠟燭應該大部份人都不陌生吧!平常如果想點精油製造氣氛的時候,點香精燈是最棒的了!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