癮君子的人權在哪裡?


不過就是抽菸而已,有必要把菸族搞的那麼悲哀嗎!乾脆以後弄個像樂生療養院一樣的地方,專給抽煙的人住好了!

 

3106837883_e37ee930121.gif3106837883_e37ee93011.gif

 

剛剛我還蠻不爽的,我去全家就是你家買菸,然後我順口問了一下:「你們集點的活動不算菸在內了嗎?」

因為這次他們的集點有可以換草莓奶茶的,如果不算菸錢在內,根本就消費不了那麼多東西!所以很肚爛!

那個小姐尷尬的笑了一下說:「沒辦法啊!要響應政府政策,所以……。」

我說啊我說,真的吸菸那麼要不得,為什麼國家還要開菸酒廠呢?幹嘛開放進口呢!全部列為四級毒品,有吸菸的人一律抓去關兩個月勒戒好所了!要不然,像樂生一樣,蓋一個菸族專住的地方,給我抽菸抽到死好了!

 

反正戒菸那麼麻煩,去個戒菸門診花了好幾千塊,買回來一些尼古丁貼片就以為很有效噢?到後來戒菸中心還打電話來跟我講台灣核准新藥上市,可以去戒菸門診看診取藥,結果那個戒必適就是什麼好東西嗎?

我後來還想說搞不好這是種操作手段,讓去戒煙戒不成的人都因為吃了那個戒必適跑去自殺!

而且更靠要的是我平常抽菸就已經繳了很多的菸稅了,為什麼去健保取藥戒菸門診的藥費還要快一千塊一個星期!一千塊一個星期我可以拿來抽多少菸啊,我幹嘛還要去戒煙門診!

 

郎工:五仙湯作,巷昧作鬼!能戒煙我也很想戒啊,誰不知道抽菸有礙身體健康,我還超怕我以後如果要生小孩是不是要用試管試到每個都健康才能生咧!

問題就是很難戒啊!

 

那政府要強收菸稅我也沒有到全家買菸的時候跟他說我不想繳菸稅要逃漏稅叫國稅局的來抓我啊!

 

因為大眾運輸工具不得吸菸,那我也都乖乖的自己騎車了啊!

可是一月開始的三人以上公共場所不得吸菸,最高可罰一萬,是怎樣啊!

規定可以使用的吸煙室光是要裝就要花多少錢,一般商家哪花的起啊,還不是就只能乖乖的貼個禁菸標示,而既然以前就已經可以使用的吸煙室,現在又通通不行用了?

我到桃園機場想出國的時候剛好想抽菸了,我就要再排除萬難的衝到機場外面,才可以抽菸?有哪一國的國際機場是這麼了不起的啊?

 

說真的我覺得政府應該先做好配套措施,再來說禁菸空間吧!

 

f_1681260_1.jpg

 

你看連這麼簡陋的吸菸室,我們還是挺著胸膛走進去了,也不管是不是會被外面的遊客當做是展覽品來看我們抽煙!

 

 

 

 

雖然我也不知道這關不關馬總統的事,可是我還是想跟馬總統呼喚一聲,不要把我們這一小撮可憐剛好會抽菸的人逼到每個都只能宅在一起好嘛!

當初你說要把大中至正掛回去我才拼命幫你拉票耶!可是你看後來什麼野草莓啊,在什麼人民廣場抗議,我還以為那是台北的新景點,直到看電視直撥才赫然發現,原來那就是我們心裡的「中正紀念堂」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