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的時候0800戒煙中心打電話來追蹤,問我去年使用戒煙貼片之後的狀況如何,還有沒有繼續抽煙等等的事情,吧啦吧啦的講了半個小時。

問我為什麼沒有繼續戒煙,我說因為戒煙貼片對我來說沒什麼效果,因為戒煙貼片只是補充我身體裡的尼古丁,可是我是心理上的想抽煙,所以補充尼古丁對我來講好
像沒什麼用,我還是會想抽煙,結果搞的我貼了貼片又抽煙尼古丁中毒,每天嘴唇顏色都超黑的,每個人看到我剛抽完煙就知道我又去偷抽煙了。哈。



去年大概戒煙門診看了約三個星期我就停掉沒有再去看了,因為根本就無效!無效!無效!

結果星一那個小姐就跟我講說現在台灣已經有合准一種新藥是口服的戒煙藥,不是補充尼古丁,而是直接控制腦部的之類等等,嗯,聽起來好像比較符合我的需要,可是價錢嘛!呼!每個星期的戒煙門診扣掉健保幾付以後,還要自費大約八百到一千,然後要持續吃三個月。

聽起來好像還不賴的樣子,可是花下來還蠻兇的,雖然跟每天一直抽煙,然後一整年下來也差不多是這個煙錢啦!

但是後來想想,控制腦部耶,好像怪怪的噢!去網路搜尋了一下!呼!大驚!這可不得了呀!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被稱為戒菸靈藥的戒必適(Champix),可能使服用者出現頭痛、惡心、嘔吐、心律不整、甚至萌生自殺念頭等副作用,同時有七個死亡案例疑與使用戒必適有關。
(許多西藥都有這些副作用,一點都不奇怪,因為西藥都是一些人工酵素合成出來的,不是天然的物質,吃進身體後將改變人體的平衡狀態,於是各種病變就跟著出現了。)

超恐怖啦!
萌生自殺念頭耶!是怎樣?所以說,因為你掛掉了,所以就不會再抽煙了,所以你就戒煙成功了嗎?我的天啊!沒想到這種藥竟然台灣可以合法上市耶!不過還好這種藥是一定要去門診醫生開才能吃的,不然可能一堆人都死光了吧!

然後,台灣就成了一個真正的禁煙國家,因為抽煙的人都死光了!哈哈!搞不好,這又是阿共仔的陰謀了噢?呼!我亂講的!哈哈!

看來啊!戒煙還是要靠自己比較重要,只是,要怎麼控制自己的意志力能不去想抽煙這件事呢?哎!這真是所有吸煙族最重要的問題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