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歡樂耶誕城

CINDY每年都會帶張少去新北市府前玩歡樂耶誕城的眾多設施

還記得以前大多是以迷你版的遊戲台為主

趁著白天人潮較少時帶去玩,都可以玩的蠻盡興的

不過這兩年的歡樂耶誕城感覺就比較偏向大眾拍照打卡為主

反而小朋友的遊戲設施少了超多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新北歡樂耶誕城

這兩年的主燈秀都是以超大牆面投影加上廣場上大型聖誕樹為設計

不過看了幾次以後就會感覺無趣

像我去年看過以後今年實在沒有想看的興趣

就是拍個兩張就想帶小孩去玩了

 

新北歡樂耶誕城

新北歡樂耶誕城

 

話說現在或許是因為大家都只想去打卡

所以小朋友的設施變得超少

也因為這樣,想要玩個遊戲都要排隊排超久的

去年CINDY跟我妹去,實在是排的腳很痛,乾脆花錢讓張少去旁邊的麗寶樂園玩到回家這樣

 

新北歡樂耶誕城

雖說現在都改成以拍照打卡小景點為主設計

真的是創造了超級多的人潮

但感覺過去那種每年可以帶小朋友去玩玩不一樣的設施的小確幸就消失了

 

新北歡樂耶誕城

新北歡樂耶誕城

新北歡樂耶誕城

新北歡樂耶誕城

如果大家有做功課的話應該就能看到,過去一些大型遊戲的迷你版都換的差不多了

今年這邊玩的很少

麗寶也沒得玩

張少被我們拍照拍到後來都一直在臭臉

回家時還一直在說很不好玩

 

新北歡樂耶誕城

新北歡樂耶誕城

一些酷炫的定時造景小孩看一下就很無聊了

 

新北歡樂耶誕城

這個小火車則是過去就一直都有

但是看人排到漏漏長

我都感覺腰酸了啊!

 

新北歡樂耶誕城

小朋友的翹翹板

有時間限定所以不算排太久

但是也是讓小孩拍個照就下來了

這個我想去公園玩就可以了啊!

 

新北歡樂耶誕城

今年的卡通主題是波力星系

張少也是愛拍不拍了

他一直喊無聊想去玩

 

新北歡樂耶誕城

拍到後來直接給我臭臉

但其實我臉也很臭

我也想讓他好好玩一下的嘛!

 

新北歡樂耶誕城

新北歡樂耶誕城

臭臉!臭臉!臭臉!

張少沒一張是開心的笑

就算是喜歡的波力

但是只能拍照對他來說太無聊

 

新北歡樂耶誕城

這邊是市府一樓的大型拍照點

人很少所以還可以拍過癮一下

而且張少也因為差不多要回家了有比較開心些!

 

新北歡樂耶誕城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

有人也跟CINDY一樣慢慢感覺變了

就不太想去了嗎?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北市府 歡樂耶誕城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