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le翼 

最近放端午連假,大家都跑出去玩了真是開心,CINDY除了跟家人回鄉下去走走逛逛外

當然也沒忘了在家附近走跳走跳,像我超愛到屈臣氏去逛

有好多好康的可以買,簡直就像是挖寶一樣

尤其是最近屈臣氏還有超划算滿額88折活動,真的是買到賺到啊!

今天CINDY就要跟大家來個屈臣氏好物分享

我發現到台灣原創保養品牌Aile翼還剛好有保養品買一送一,現在不買還等什麼時候啊!趕快跟我一起來逛屈臣氏囉!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Aile翼x屈臣氏活動情報分享

 

最近因為端午節,所以有個冷笑話又開始在傳

很多人都在問屈原他老婆是誰,但因為古代女人都比較沒地位所以名字沒有留下

只知道他姓臣,江湖人稱屈臣氏

呃!

不開玩笑了,我們還是來看看我們生活中的好鄰居要帶給我們什麼樣的好康吧!

 

 

Aile翼x屈臣氏活動情報分享

 

屈臣氏一日樂翻天

購物滿額可享88折優惠

 

Aile翼x屈臣氏活動情報分享  

CINDY很喜歡逛保養品區

因為各式各樣的產品對我們喜新厭舊的女生來說真的是超好玩

尤其是逛美妝店對女生來說真的超舒壓,心情不好,去逛逛就對了

那這次我在逛的時候還看到現在有Aile翼產品任選

5/25-6/28,買一送一;6/29-7/26,加一元多一件

錯過買一送一的優惠沒關係,緊接著加一元多一件接力!

※實體門市跟線上商城優惠可能彈性變動,請以官方資訊為準

 

Aile翼x屈臣氏活動情報分享

 

屈臣氏情報分享

台灣原創保養品牌Aile翼

保養品買一送一

保養品加一元多一件

 

Aile翼x屈臣氏活動情報分享

Aile翼在屈臣氏上架的產品目前有翼煥妍精華液、翼亮采青春露、翼賦活精華乳

CINDY在現場試過,是我覺得很棒的低調輕奢華保養推薦

 

Aile翼x屈臣氏活動情報分享

 

翼亮采青春露

 

Aile翼x屈臣氏活動情報分享

屈臣氏在現場都會有一些試用品的陳列

CINDY就先試了翼煥妍精華液

我覺得他看起來雖然是非常的濃,但是在塗抹後感覺就是滋潤卻不黏膩的

 

 

Aile翼x屈臣氏活動情報分享Aile翼x屈臣氏活動情報分享

味道還蠻不錯的

濃郁的質地實在塗抹後會有水感的輕爽

同時肌膚也有快速被滋潤後的柔嫩膚觸

是現在很夯的番紅花保養

 

Aile翼目前上架到Momo商城與屈臣氏等多個通路,購買超方便

是今天CINDY要大力分享的保養推薦喔!

 

 

官網:https://www.ailebeauty.co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ilebeautytw/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