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氛護髮噴霧

快要過年了都覺得我每天都好忙啊!忙到快沒有時間寫新分享啦!

這一罐香氛護髮噴霧,我已經用到剩一半了,主要是他味道我好喜歡

出門前噴一噴就好清香,如果出去玩吃些重口味像是燒烤那些的,也可以隨時補噴一下讓頭髮味道變好聞喔

一起來看看這罐好剪才髮物所風和日暖香氛護髮噴霧,隨時隨地保持髮絲的光澤與清香!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香氛護髮噴霧

 

好剪才髮物所推出的產品專注在頭皮與頭髮

從好剪才髮廊到好剪才髮物所的髮型專家

選用台灣在地植物為基底,不只強化產品功效同時讓每支產品都有獨特的標誌

像今天跟大家分享這罐護髮噴霧就是選用台灣山櫻花,讓頭髮充滿香氣的同時更能加強保濕與滋潤喔!

 

香氛護髮噴霧 

風和日暖香氛護髮噴霧很特別的分為上下兩層

上層保濕,下層香氛

平常如果只是需要增加香氣就可以只用下層噴一噴

想要加強保濕就在噴之前搖晃均勻再使用,就可以讓頭髮既香且亮喔!

 

香氛護髮噴霧

 

使用方法

早上出門前

吹整時輕噴補充保濕度,喚醒髮絲輕盈活力感

讓圍繞在肩頭的清爽髮香,開啟一整天的好心情

 

出門在外時

徹底除臭、阻絕異味分子,為髮絲著上一層天然防護罩

日曬防護,保護髮絲免於受損、掉色

 

髮絲出狀況

隨時補充髮絲柔順光澤、順開糾結髮尾

撫平毛躁、防止靜電,延長造型的持久度

 

香氛護髮噴霧

 

如果不需要增加保濕

就不需搖晃均勻

噴出的會是底層的香香水

如果噴保濕香香,我覺得頭髮會看起來比較光滑

 

香氛護髮噴霧

香氛護髮噴霧

 

噴好以後就手稍微撥一撥讓精華可以均勻沾染髮絲就好

使用很方便

用完以後手也不會黏黏的

 

香氛護髮噴霧

香氛護髮噴霧

 

已經被我用到大半的香香護髮噴霧

每天早上出門前,習慣拿來噴一下

讓自己有自然的香氛

不小心還順便增加回頭率

你們還別不信,香味真的特別讓人有記憶點的喔!

不然你買一罐回去試試就知道啦

 

香氛護髮噴霧

好剪才髮物所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