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OSS絲蘊無矽靈強健髮根洗髮乳

 

最近的天氣真的是很要不得,不是連續一整個星期的雨天,要不就是像現在這樣又乾又冷的溫度

每天CINDY都被凍到只想躲在被窩裡發懶啊!哈哈

是說懶歸懶,該做的事還是要做,來跟大家分享一罐我覺得也很棒的洗髮乳

SYOSS絲蘊無矽靈強健髮根洗髮乳

之前CINDY比較固定在使用的都是syoss絲蘊植萃潤澤洗髮乳

不過最近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在染髮的關係,感覺又開始有受損易斷的問題

所以我最近整個很需要有強健髮根的洗髮與護髮保養品來滋養一下呢!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YOSS絲蘊無矽靈強健髮根洗髮乳

他跟我之前用的syoss絲蘊植萃潤澤洗髮乳其實都一樣是750ml

不過這一罐的瓶身比較瘦一點,所以看起來整個很大罐的感覺

 

SYOSS絲蘊無矽靈強健髮根洗髮乳

關於syoss絲蘊,我想有在逛美妝店小屈的朋友應該都有看過他

我之前在買的時候也都是去小屈買的

這個品牌是專為亞洲女性髮質打造的美髮品牌,與日本殿堂級髮型師合作研發

在家也能享有日本沙龍級美髮護理

所以在使用上當然也會很適合台灣的朋友們喔!

 

SYOSS絲蘊無矽靈強健髮根洗髮乳

無矽靈成份的強健髮根洗髮乳

在洗頭後可以讓髮根蓬鬆更加輕盈

另外在成份中添加有薑根萃取、Carnitine 卡尼丁(肉鹼)等保養成份

這也是這次全新升級絲蘊無矽靈強健髮根系列讓我感覺很棒的一個因素呢!

 

SYOSS絲蘊無矽靈強健髮根洗髮乳

薑根萃取成份主要是用來幫助活絡頭皮

不過在洗的時候並不會有溫熱感

就跟一般的洗髮乳一樣,輕盈潔淨又充滿蓬鬆

另外卡尼丁是胺基酸的一種

 

例用這兩種滋養成份來保養頭皮

進一步的強化髮根

防止髮絲斷裂

對於頭皮較脆弱的人來說,真的會有讓人驚喜的滋養感!

 

SYOSS絲蘊無矽靈強健髮根洗髮乳

使用方式跟一般洗髮乳一樣

CINNDY同樣會做兩次的洗頭動作

確保頭皮與頭髮都能洗得乾淨不殘留

 

SYOSS絲蘊無矽靈強健髮根洗髮乳

透明澄淨的質感讓我很是心動

雖說是洗髮乳,卻有著乾淨的外表

使用起來也感覺更純淨

 

SYOSS絲蘊無矽靈強健髮根洗髮乳

淡淡的複合花香味

聞起來迷人又帶點優雅

 

而洗髮乳本身,好起泡的質地更是讓我喜歡

 

SYOSS絲蘊無矽靈強健髮根洗髮乳

先在手上搓出泡泡以後再放到頭皮繼續洗淨

泡泡越來越綿密細緻

這也讓我感覺他的潔淨效果很不錯喔!

 

SYOSS絲蘊無矽靈強健髮根洗髮乳

SYOSS絲蘊無矽靈強健髮根洗髮乳

SYOSS絲蘊無矽靈強健髮根洗髮乳

第二次洗頭會有較多的泡泡

這時不必急著沖水

先幫頭皮做個簡單的按摩SPA

順便幫髮絲也滋養一下吧!

 

SYOSS絲蘊無矽靈強健髮根洗髮乳

平常就容易出現頭髮扁塌無型的CINDY

除了需要無矽靈的產品以外

同時也需要有強健髮根與頭皮的產品來保護

相信這也是許多身為細軟髮朋友們的共同困擾

 

SOFEI 舒妃型色家植萃添加護髮染髮霜 

前陣子我又染了一次頭髮

看起來顏色很漂亮

但無形中的髮質受損還是免不了

頭髮的扁塌更成了我的惡夢

好像怎麼都躲不掉啊!

 

SYOSS絲蘊無矽靈強健髮根洗髮乳

倒是在使用這罐絲蘊無矽靈強健髮根洗髮乳之後

感覺很明顯的

洗完頭在吹整前就感覺有不一樣的蓬鬆度出現喔!

 

SYOSS絲蘊無矽靈強健髮根洗髮乳

吹整之後的頭髮與頭皮

都感覺更輕爽了

 

SYOSS絲蘊無矽靈強健髮根洗髮乳

尤其是髮絲輕盈

變得很不一樣

 

SYOSS絲蘊無矽靈強健髮根洗髮乳

果然在頭皮、髮根的強健之後

就會有很不錯的效果出現呢!

 

SYOSS絲蘊無矽靈強健髮根洗髮乳

最近CINDY幾乎都是用這一罐SYOSS絲蘊無矽靈強健髮根洗髮乳來做清潔

除了洗淨效果好以外

頭皮清爽、頭髮蓬鬆

就算不特意的吹整也感覺很好看吧!

 

依夢

SYOSS絲蘊無矽靈強健髮根洗髮乳 

當然這麼棒的洗髮乳不能只有我有

一定要跟各位同為細軟髮易扁塌、斷裂困擾的朋友們一起來分享囉!

快來看看更多詳細介紹:SYOSS絲蘊無矽靈強健髮根洗髮乳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