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ORON水光美白精華膠囊

 

夏天的時候,CINDY開始在使用一個蠻不錯的保養精華EAORON水光美白精華膠囊

他是膠囊狀的很方便使用

每天晚上我開一顆來擦,油感比較重但是擦完以後肌膚一點都不油

害得我每天都一定要擦完才肯去睡覺

因為保養過後那個肌膚觸感實在太迷人啦!推薦你們一定要用啊!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EAORON水光美白精華膠囊

 

來自澳洲的EAORON

推出的保養品在當地一直擁有高人氣

現在台灣也有一些網購可以買到

像這個膠囊也是在澳覓選物上的分享

精選紐澳原廠天然有機品牌我覺得質感都很棒喔!

 

EAORON水光美白精華膠囊

 

正品包裝有108顆

價位是四個小朋友有找

我覺得單價還算親民

 

EAORON水光美白精華膠囊

 

萬用精華

補水保濕

水嫩潤澤

 

 

EAORON水光美白精華膠囊

EAORON水光美白精華膠囊

EAORON水光美白精華膠囊

 

用偏油性質地的精華液

使用起來滋潤感超棒的

 

EAORON水光美白精華膠囊

 

在肌膚塗抹後會有一種絲滑感

特別的是不會感覺油膩

整體吸收度很優

而且油感也可以加強肌膚的滋潤

我覺得就是很推薦熟齡肌來使用

 

EAORON水光美白精華膠囊

 

如果使用時搭配混合在粉底液中

或是在面膜前使用,也可以幫助吸收面膜精華

提升保養的效果

 

EAORON水光美白精華膠囊

 

獨立膠囊包裝

衛生又安全

 

EAORON水光美白精華膠囊

當然了,保養歸保養

還是別忘了防曬做好才能增加肌膚的柔亮與光澤感喔!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