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媽咪們啊!今年就已經剩下兩個月就要結束,你們是不是也已經開始在煩腦過年前的大掃除的事呢?

像我是早在上個月就已經開始在物色各式的居家清潔用品

之前準備好了浴廁類的清潔用品,接著要來和大家分享的是最可怕的廚房油污,該怎麼對抗他?

SAM_0160

我的選擇是這罐毛寶小蘇打廚房清潔劑唷!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0344

說起毛寶我是覺得他的清潔力真的是很厲害

而今天分享的這罐是很強效配方我使用起來根本就不需要什麼特別刷洗就可以讓廚房清企溜溜的廚房專用清潔劑喔!

 

SAM_0345

因為有黃金配方比例的小蘇打幫助去油

小蘇打溶油效果快,強化去油除垢力, 輕鬆不費力

 

而且他還不含甲醛這種傷害人體的有害物質

不含醇醚類、氯系、磷系、氫氧化鈉等石化強鹼成分

對於家有小寶寶的媽咪們來說,在清潔打掃時都可以更加安心了呢

 

SAM_0347

毛寶小蘇打廚房清潔劑的最棒特點我覺得要首推的是他的獨特噴頭

這種網狀泡沫噴頭讓噴出來的清潔劑可以變成很濃密的泡泡

精準的讓清潔劑完整包覆在油污上面

難怪可以更快速溶解油污呢!

 

SAM_0346

清潔劑一定要有的就是這個開關鈕

我覺得這個超重要的,但是我媽都嫌麻煩所以他都不習慣鎖起來

我好幾次在他那邊看到張少自己一個人在亂噴清潔劑

跟他反應過好幾次一定要鎖起來,小孩子才不會去玩

但是抗議無效,後來我就會故意不擦,讓他自己擦張少的調皮成果

幾次以後他就會乖乖去把開關鎖起來了! 

 

SAM_0226

來讓大家看看,這是我故意留了好幾天不擦的廚房油污

其實我家的廚房很少在開火,但是有開火就是我弟去動廚房,而他是一個不會去擦到牆壁這種細節處的人(有擦跟沒擦一樣啊!)

累積下來牆面上的油污看起來就會很可怕

 

我媽家的廚房雖然每天開火,但是相對的就乾淨許多了

 

SAM_0162

難怪我會很需要這罐毛寶小蘇打廚房清潔劑耶!

 

SAM_0229

使用起來超方便的

直接對準油污噴噴噴(距離約十公分)

接著就讓油污跟毛寶小蘇打廚房清潔劑去對戰吧!

 

SAM_0233

等他個十到十五分鐘再將毛寶小蘇打廚房清潔劑泡泡用抹布擦起來

我是覺得使用濕抹布擦他個兩次就完工了喔! 

 

SAM_0237

變得好清潔溜溜,摸起來還會有咕溜咕溜的感覺超棒的!

 

毛寶小蘇打廚房清潔劑對人體健康及自然環境不會有影響,使用起來就是安全又環保的雙重安心!

他的植物性清潔配方也不殘留、無刺鼻味,散發怡人清香讓媽咪的打掃工作可以更舒服唷

我最害怕就是清潔劑有可怕的刺鼻味了啦,這叫人還怎麼打掃的下去呢?

 

SAM_0161

過年前的打掃就讓毛寶來幫我清潔廚房樣樣行吧!

 

 

 

延伸閱讀:

毛寶兔 超美型2倍濃縮防縮固色冷洗精 大人小孩衫都合用的冷洗精 大推唷!

毛寶魔法香氛4倍濃縮衣物柔軟精甜蜜花語X清新活力 讓家裡的衣櫥充滿夢幻香甜吧!

毛寶柔軟精防霉日光浴/有氧芬多精~清新的好味道

毛寶超強效萬用去污劑-白柚清香

毛寶天然小蘇打蔬果洗滌液100g

毛寶抗菌洗碗精~清企溜溜喔!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新北市法規之因素,本文不另加註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04302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