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最近緯來八點在撥的婆媳大戰?劇情蠻好笑的,所以最近我電視都是鎖在日本台,明天好像是最後一集了(全十集),不知道哪時候會再重撥,而且我前面沒看到,所以找了網路上有沒有點可以下載,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去搜尋一下!

 

一開始會吸引我看,是因為江角真紀子主演,我蠻喜歡他的,所以就給他看下去囉!

 

戲裡每次他跟婆婆有爭執每次都敗陣,婆婆就在房裡彈三旋琴,他就在房裡跳草裙舞,超好笑的一搭一唱!

 

喜歡江角真紀子的人應該不會錯過這齣日劇才是!

 

婆媳大戰

 


 

 


 


 


 

 

剛剛才找到的載點,不過是放在GOGOBOX,下載一整個爆慢的!沒辦法,迅雷找不到呀!真討厭!龜速下載中,不知

 

道要等到何時才能看哩!

 


 

話說回來,婆媳問題真的是千古至今的難解習題,像我,就對這事怕的要命!沒辦法,陰影很深的哩!

 

像是我身邊的很多人,都有婆媳問題,像是我妹啦,以前跟他婆婆問題就很大,不過他婆婆是超誇張,常常偷穿我妹的衣服,把衣服撐壞,這還是小事,還有像是放著孫女不管,把男人帶回家約會等等,一整個太超過!後來離了婚,男方從此沒來看過小孩,現在我姪女比較大了,想找爸爸……,我妹也不知道要怎麼告訴他:爸爸不要他!

 

我有個朋友,他老公英年早逝,說真的這是誰都無法預料到的,當然誰都不想遇到這種事。

 

可是,他老公走了之後,剩下我朋友跟一對兒女,當初的保險金放在戶頭裡,說好聽一點,他婆婆拿存摺,我朋友拿印章,把錢留著以後給小孩的,可是,眼下我朋友的薪水連平常的生活費都有問題,勉強的養著小孩,他婆婆卻一點都不想拿錢出來幫忙養小孩!

 

再怎麼說那也是他的孫子,明知道我朋友經濟上不是很好,還這樣眼睜睜的……!哎!

 

本來我朋友是想說兩個小孩都先給他姐帶,他自己比較可以自己賺錢,這樣兩個小孩的生活費也比較沒問題,可是他婆婆又不肯男孫被帶走,後來我朋友只好把女的先給他姐姐帶,留下男的在身邊。

 

他婆婆還很直接了當的說:如果以後他想改嫁,別想帶走小孩,如果小孩帶走了,那也別想拿到他們家的一分錢!

 

之前那個,他的第一任跟第二任老婆,都是被婆婆逼宮的,兩個都是他老媽叫離,他就離婚了!像這種男人,真是有夠差勁!

 

說實話,婆媳大戰中的媳婦是好命太多了!再怎麼說他自己經濟獨立,老公又很挺他,所以可以不用太看婆婆的臉色。

 

反觀之下,我就超級無能的!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