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0988.jpg

哈!一開始就放大火來燒大家了!

沒辦法啊!顥顥太可愛了,而且,誰叫他要在我拍照的時候跑來亂我!

所以我只好把他抓來拍照了

SAM_0968.jpg

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的這兩條美麗花布,他可是一樣擁有多功能性的百變魔術頭巾喔!

來自微笑MIT旗艦館AUTOBUY購物中心的好東西

最近我在AUTOBUY真的是挖到好多寶喔

AUTOBUYhttp://www.autobuy.tw/mit/

有空大家可以去逛一下,不管是居家用品、生活用品還是飾品、配件、小朋友用品都可以在這裡找到你想要的

 

SAM_0975.jpg

今天要來分享的這是多功能百變魔術頭巾

要跟大家說,現在買真的是太划算了,因為他還多送你一條耶!買一送一的好康,一定要報給大家知道才行!

 

SAM_0981.jpg

先來看這條是我自己選花色的頭巾

 

SAM_0980.jpg

在包裝上有詳細的使用方式說明

仔細看了一下發現他的變化真的很多耶!

而且不管是冬天還是夏天都一樣實用

 

SAM_0982.jpg

材質與特性、用途說明

 

還有要注意的是不能用冷洗精、有機溶劑、漂白劑、衣物柔軟精或乾洗

這點害我看到有嚇一跳,沒注意的話就好笑了

因為我洗衣服一定會加柔軟精的啊啊啊!

 

SAM_0983.jpg

在微笑MIT旗艦館挑選的商品都會有一個微笑標章

大家平時看到有注意到上面的八碼數字嗎

過去我總是不會太去注意

沒想到這竟然是MIT的身份字號耶!

 

下次大家有購買MIT標章商品的時候,也可以去查一下

看看你是不是買到真正有經過認證的正品喔!現在黑心商人太多了,就連郭董都要拿假標來賣,真的是太壞了

所以我們在買東西的時候還是要多注意一下的

 

在台灣MIT微笑標章網站裡,不只可以查詢你買到的商品是不是真的有經過認證

另外也可以去看看政府在對這項商品經過認證之前,有通過哪些嚴厲考驗

台灣MIT微笑標章網站:http://www.mittw.org.tw/Products/default.aspx

 

像是我挑選的頭巾是在紡織帽子產業

在這方面官方除了要檢驗他的安全性,是不是有含游離甲醛無使用禁用之偶氮色料

還要看他的染色堅牢度

來這裡看看:http://www.mittw.org.tw/regulations/regulations3-more.aspx?iwBC1ocbUx4%3D

大家都知道甲醛對人體有害,如果沒有經過政府把關

很容易就讓人買到黑心商品了耶!(抖~)

 

SAM_0984.jpg

除了微笑標章以外

另外還有這張吸濕排汗保證卡

我拍的不是很清楚,但是還是可以看到有瞬吸能力的魔術頭巾滴到水以後是會馬上變成一片的

而不是水滴狀的很不吸水喔!

SAM_1009.jpg

就像這樣

滴下去馬上就變成水痕了!

 

SAM_0986.jpg

好了,來看看我挑的魔術頭巾吧!

他只有正面有花色

 

SAM_0996.jpg

所以在使用前可以先這樣把他「處理」一下

這樣在戴的時候才不會有跑出白色的布料來!

 

SAM_0998.jpg

這是看說明上的基本戴法之海盜頭巾

 

SAM_0991.jpg

保暖帽

 

SAM_1004.jpg

包頭套

 

SAM_0990.jpg

保暖帽戴在這個小平頭身上真的是好搭啊!

 

是說!這麼白白嫩嫩的小孩要怎麼賣啊老闆?

 

SAM_1003.jpg

防風口罩

這要是騎車族應該都會很愛吧!

外面市售的防塵防風口罩的造型實在是都……

 

SAM_1001.jpg

頭帶

這是我平常最會使用到的用法

有時在擦保養品都會假掰的帶一下

 

SAM_1002.jpg

保暖圍巾

 

我自己選的這條魔術頭巾真的是顏色亮又好搭

不過贈品的另一條一點都不輸我自己挑的喔!

 

SAM_1011.jpg

看這花色

 

SAM_0969.jpg

我覺得也是好閃亮的

 

SAM_0971.jpg

兩條都是一樣只有正面有花色

 

SAM_1006.jpg

用來做頭帶我覺得很美

而且帶起來我是不是有感覺白一些啊!

 

SAM_0974.jpg

給我家的小帥哥當圍巾

 

看他樂的!

 

SAM_0972.jpg

因為顥顥很討厭帶帽子

所以自己拉到脖子去當圍巾

沒想到這造型竟然會這樣帥慘了!

 

SAM_0973.jpg

舉手投足都好有戲喔!

 

SAM_1012.jpg

哈!媽咪輸了!

 

推荐給大家這個MIT的好東西,在AUTOBUY微笑MIT旗艦館裡還有更多商品等著你去挖寶

 

現在要來和大家分享一個好康了

快來推、讚本文

AUTOBUY購物金500點送給你(一點可折ㄧ元)

 

前往autobuy.tw兌換,購物就可以折抵喔!

兌 換方法: 登入 autobuy.tw 再進入"我的帳戶">> A幣兌換活動>> 輸入序號>> 兌換成功>> A幣已存進帳戶>> 購物時可以自由使用折抵>> 商品頁面會自動幫你算出可以折抵的金額比例>> 每款商品都有不同的折抵額度,活動時會特別優惠唷!

 

 

本文為個人心得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人體質膚質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04301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