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不用他說我也一直很明白,小雅的心裡一直都只有他前男友的存在,可是我還能說什麼,一切都是我自己心甘情願,我只希望在他忘了他前男友時,能第一個想到我,想到有我一直守著她、候著她。就算身邊每個人都笑我傻,我也無所謂,愛一個人,真的可以做到什麼都不管,只要愛的人能開心,就夠了。

 

在我租了新房子一段時間後,小雅答應搬下來跟我一起住了!聽到這個消息,我真是快樂的像飛上天一樣,可是,我沒想到這卻是另一個悲劇的開始……。

 

小雅搬來的那天,只有很簡單的行李,一個包包,裝了他常穿的幾件衣服,簡單的就像只是外出旅行一樣,我心想,難道他沒打算要長住嗎?她說只要帶幾件衣服就好,如果不夠再回家拿,她的生活簡單到連一般女生會用的保養品都沒有,我真的不知道他有打算和我一起生活嗎?還是只是想偶爾過來陪陪我而已?

 

跟他一起生活也很簡單,白天我去工作,晚上回來他會弄點簡單的晚餐來吃,偶爾下班我帶點東西回來加菜。

 

我真的認為這是我們幸福的起點。我夢想中的生活。

 

可是後來我漸漸發現,就算住在一起,他還是忘不了前男友,偶爾,他會一個人跑到門口去講電話,他說因為屋裡收訊很差,有的時候他是跟他前男友通話,有時候是跟幾個她較好的網友在聊天。

 

有次我忍不住的偷看他跟他前男友的ICQ歷史紀錄,字字句句都是思念。

 

這對我來講真的是有如萬箭穿心!

 


 

他跟他前男友說,打算跟我結婚算了,反正跟他沒有結果,跟誰過一生都沒差吧!

 

他前男友說聽他這樣說很心痛!對他不是沒有愛,只是有太多的因素,兩個人才無法再在一起。

 


 

有一天,他妹妹跑來找他,說要看看他過的好不好。

 

他妹走後沒幾天,打了電話給他,說他媽媽要他回家住,跑到那麼遠去,很不像樣之類的。

 

那晚他一直沒說話,隔了幾天才告訴我他考慮的結果,說他媽媽講要把外面租的房子收回去給他住,要他回台北。

 

他沒問過我的想法就自己決定了要回台北,然後問我房子約期多久,要我問看看房東能不能退租,他說看我是要回家去住還是想一起搬到台北,反正台北很好找工作,要生活比在苗栗簡單多了。

 

小雅一直沒有說出口,但是我也知道他住在苗栗是很悶的,晚上除了上網、看電視,根本沒其他的事情可做,想逛街也沒有,夜市只有星期三、六,走個半小時就逛完了,除了吃,沒其他可逛的。

 


 

他回台北後一個月,我也搬到台北去了。

 

我以為,在台北他快樂些的話,那我到哪都無所謂。

 

可是,在台北的他如魚得水,我卻一直找不到個像樣的工作,每天出去面試卻到處碰壁,他說要幫我介紹工作,可是那些工作我也做不來,因為工作的事我們常起爭執。

 

每次只要一吵架,他就跟我冷戰,有時後一戰就一整個星期都不說話。要不然,他就跑到網友家去一呆就好幾天不回來。

 


看過他跟那個男生的聊天紀錄,雖然都是很普通的對話,可是我想沒有任何一個男人可以忍受自己的女朋友跑到男生家去住的,而且一呆就好幾天,雖然是我們在吵
架,可是他這樣就是不應該!為了這個我們越吵越兇,他說都是我自己要跟他吵,說我無理取鬧,我不懂,我真的在他心裡一點地位都沒有嗎?連一個朋友都比我重
要?

 

她的脾氣越來越大,三天兩頭就在生氣,可是他也不說是在氣什麼,就一股腦的悶氣,我越來越不知道該怎麼對他才好?

 


 

心動的痕跡*1
心動的痕跡*2
心動的痕跡*3
心動的痕跡*4
心動的痕跡*5

心動的痕跡*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