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試用毛寶的天然小蘇打蔬果洗滌液對我來說真的是太實用了!

因為顥顥他現在在吃副食品,可是我是一個其實不太會洗菜的人(好像是所有的家事都不會吧!),所以我在弄顥顥的副食品時就會蠻傷腦筋的,因為很怕會有洗不乾淨的情況,這樣可是會讓顥顥把殘留的農藥啦、阿哩阿咂的東西給吃下肚的耶!

 

想到我就覺得很害怕!小寶寶的抵抗力不像大人這麼強,所以我還蠻怕他會吃壞身體的,之前我在洗菜的時候,唯一的方法就是泡鹽,可是後來又在網路上看到說其實泡鹽的效果不大,所以我就不知道該怎麼洗才好,都是直接以大量的清水下去沖的,現在有了這罐毛寶天然小蘇打蔬果洗滌液,以後我洗菜就不用再煩惱洗不乾淨的問題啦!

 

 

一起來看看這罐毛寶天然小蘇打蔬果洗滌液

 

產品特色:

1.食用級小蘇打:有效去除農藥殘留,天然安全零負擔。
2.美國FDA認證天然APG洗淨因子:來自玉米成分,輕鬆洗淨蔬果表面髒污。
3.天然植物性液體皂:天然椰子油純皂,低泡沫好沖洗。
4.經學術單位證實農藥去除力高達2.39倍(與清水洗滌比較)。
5.亦可用於食具器皿洗滌。

 

 

主要成份:

天然椰子油玉米糖苷、小蘇打、植物性純皂、橘子油

 

 

 

 

 

他的農藥去除力竟然高達2.39倍耶!

實在是太強了

 

趕快來洗洗看

 

步驟1:3公升清水中(約2/3臉盆),加入6ml(按壓兩下)的蔬果洗滌液,稍加混合。

 

 

步驟2:放入欲清洗的蔬果,浸泡約5分鐘
步驟3:在水中稍加清洗蔬果後,再以大量流動清水徹底沖淨即可

 

 

哈哈!我本來也想找一些可以很明顯看得出差異的水果來洗的,但是我家裡的水果竟然都是只要剝皮就好的橘子、香蕉,讓我還真是不知道該從何洗起?只好拿我媽晚餐要煮的大白菜來洗了。

但是真的在浸個五分鐘之後再沖水,白菜變的很乾淨,可以看的出來在清洗後那張照片裡,白菜果然變的沒有撥水性啊!

 

 

注意事項:

1.請避免兒童取玩,若不慎誤食,請儘速飲用大量清水
2.建議蔬果浸泡時間勿超過15分鐘,以免蔬果營養流失
3.請避免濺入眼睛,不慎誤觸時,請以大量清水沖洗


適用範圍:蔬菜及水果洗滌,亦適用於清洗食具器皿

 

哪裡買?現在到PChome24h購物就可以買囉!

更多詳細資料請上毛寶官網:http://www.maobao.com.tw/Products_Content.php?id=59&btype=A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