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7767

毛寶柔軟精防霉日光浴/有氧芬多精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不管家庭主婦或是單身小姐,每個家裡都一定要有一罐的衣物柔軟精。

為什麼會說他是家庭必備呢?我想現在真的是每個家庭都會常備一罐以上的衣物柔軟精吧!但是選擇一個好的品牌也是很重要的喔!

因為衣物柔軟精他是在洗衣的最後一道程序使用的,也就是說如果他的成份要是使用劣質品的話,那最直接就是對我們的皮膚有害啦!

 

DSC00495

家中有寶寶總是想要給他更溫柔的呵護

 

所以我超怕洗衣服會有洗不乾淨或是什麼有害物質

會對顥顥造成什麼不良影響

 

選擇毛寶除了因為品牌信任感以外

也是因為他都是台灣製造

 

CIMG7759

 毛寶衣物柔軟精添加羊綿綿香香秘訣,香味升級,留香更持久 

 

 可防灰塵、防靜電,讓衣物洗後散發陽光曬後暖暖的香味 

 

CIMG7762

主要成份為陽離子柔軟劑、高級香精

 特殊柔軟劑,洗後讓衣物柔軟有彈性

 

 

CIMG7761

在瓶身上有洗衣小撇步

我覺得很多人好像都很不會去特別看一下使用方式這東西

 

像我有一次看到我弟在洗衣服一整個好傻眼啊!

 

我們家是自動洗衣機,所以在洗衣機裡就有分很多個注入口,像是漂白水、洗衣精、洗衣粉、柔軟精等每一種清潔劑都有不同的注入口,在洗衣服的時候就是依使用的劑型而去做區分,但是在洗衣前就可以一次倒好,不需要再另外花時間去注意洗衣服的進度。

但是我弟他在洗衣服竟然是把洗衣精、柔軟精全倒到衣服的洗衣槽裡,然後就要按啟動!

看的我是大大傻眼!

g79  
 

所以這個高級上班族竟然是個比我還要笨的家事白癡!

跟他說明了一下我家的洗衣機每一個注入口的區別之後,他還碎嘴說有什麼差反正都是要洗的

 

哎哎!我說呀!像柔軟精這東西要是跟洗衣精混在一起的話,那可是會讓衣服洗不乾淨的呢!

 

CIMG7760

洗衣服時使用的量也是要依水位去做區分

這樣洗出來的衣服才能又香又柔唷!

 

CIMG7764

這次拿到的是兩罐500ml裝

分別是有氧芬多精跟防霉日光浴

 

他有大罐的是3200g跟1900g的補充包

這裡可以買:PChome24h購物 購買

 

像我知道我婆婆他也是都整箱整箱的買

宜蘭那邊有很便宜的福利社的樣子?!

 

CIMG8463

柔軟精倒出來是有點半透明的乳白色

光是這樣倒在瓶蓋裡就好香啊

 

CIMG8465

洗衣時倒到柔軟精專用的注入口

 

CIMG8467

就可以丟著讓他去洗了

 

平常要是衣服少我是都會手洗啦!手洗更方便!

只要在洗好以後倒半個瓶蓋的量在水裡給他泡三分鐘,就可以擰乾去曬了,洗完以後衣服真的是超級無敵香的。

(因為我好愛這種日光浴的味道喔!)

 

 

CIMG7744

家裡的瓶瓶罐罐都換成毛寶

不只使用安心更是家事的好幫手啊!

 

毛寶衣物柔軟精-有氧芬多精官網介紹:http://www.maobao.com.tw/Products_Content.php?id=20&btype=A

毛寶衣物柔軟精─防霉日光浴官網介紹:http://www.maobao.com.tw/Products_Content.php?id=21&btype=A
 
 
 

cindy33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