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9513.jpg

家裡有小朋友的媽咪們一定都跟我一樣好煩惱小朋友用餐時會弄得到處都是吧!

尤其像我家這隻臭屁鬼,從小就不讓我給他戴圍兜兜

每次都搞得像是在殺小豬仔一樣,後來我也就不再跟他奮鬥下去了,我兒子是那種會跟你堅持很久很久的人!好累啊!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9781.jpg

如果是吃些固體類的東西還好,如果像這有湯湯水水的食物

大家就常能看到張少是這樣的吃法

直接脫光吃比較快,沾到什麼東西整隻抓去沖個涼也就乾淨了

 

沒辦法啊!當我還是個小姐的時候就很不會洗衣服了(所以我不穿白色衣服!)

 

SAM_9540.jpg

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是我已經使用了一個多月的毛寶兔超美型防縮固色冷洗精(2倍濃縮)

 

SAM_9542.jpg

味道聞起來挺舒服的花香味

用來手洗衣服最棒了!

 

SAM_9583.jpg

使用方式很簡單

就只要視衣服多少倒入適量的冷洗精下去

他的2倍濃縮配方每次的使用量只要平常的1/2,使用次數加倍,1瓶抵2瓶,超級划算的說!

 

SAM_9584.jpg

浸泡一下然後再手洗

 

SAM_9586.jpg

在浸泡之後我隨便搓揉個幾下就看到好多髒污跑出來啦!

有沒有感覺到這冷洗精真的是洗淨力很棒呢

關於他的防縮固色我就無法實驗出什麼來給大家看了 

 

SAM_9497.jpg

不過現在夏天因為衣服都是比較薄

所以我習慣是手洗比較多

 

我覺得用毛寶兔的這罐冷洗精洗完衣服以後手也不會乾乾的或是臭臭的(清新花果香,聞起來好棒耶)

所以讓我這個討厭洗衣服的媽咪再也沒有偷懶的藉口囉!

 

SAM_9501.jpg

而且他使用的是植物性的洗淨配方,所以在使用上比較沒有化學傷害

尤其是很好沖洗不怕有殘留,用來洗小朋友的衣服最適合了

 

本文為個人心得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人體質膚質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SAM_4117.jpg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