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路2號庭園會館

 

之前我們去吃徐州路2號庭園會館,這邊好像很多人辦喜宴都蠻愛的

當然我覺得首先是他們服務真的很棒吧

還有就是菜色、餐點也都很好吃,像是犀牛也是好多菜吃過後還會叫我買回去給他吃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徐州路2號庭園會館

 

徐州路2號庭園會館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徐州路2號

TEL : 02-2392-8888 

 

徐州路2號庭園會館

 

龍蝦沙拉

我蠻喜歡他的沙拉的,上面有甜甜的馬鈴薯,味道蠻特別的

燻鴨也不會太硬

算好入口

 

徐州路2號庭園會館

 

烤鴨好像還蠻多人推的

師傅在現場片鴨的時候還可以看到在噴油

感覺烤鴨就是很香酥多汁

比較可惜是我覺得等服務包好以後外皮就已經不那麼酥了

 

徐州路2號庭園會館

不過幫我們把烤鴨包好好的感覺還是蠻不錯

直接吃不沾手

小朋友也都蠻喜歡

 

徐州路2號庭園會館

一人一盅的魚刺

犀牛一個人就喝了兩碗多

湯頭很清爽不會太膩

 

徐州路2號庭園會館

徐州路2號庭園會館

徐州路2號庭園會館

徐州路2號庭園會館

 

炒松板豬

我覺得他肉是很彈牙的

味道也特獨特,口味有偏重一些些

吃過以後會想再吃

 

徐州路2號庭園會館

徐州路2號庭園會館

徐州路2號庭園會館

 

烤肋排

 

徐州路2號庭園會館

 

雞泡飯

 

徐州路2號庭園會館

 

這鍋太棒了,大家都吃了兩碗

第一是湯很香很濃

再加上有爆過的米飯,加到湯中以後開始迸發香氣

讓人非常難忘

 

徐州路2號庭園會館

 

點心部份我好像就最愛綠豆糕

冰冰的、不太甜

很適合當飯後點心

 

徐州路2號庭園會館

 

西米露也是大家都很愛

 

徐州路2號庭園會館

 

徐州路2號庭園會館

徐州路2號庭園會館

 

徐州路2號綠豆糕

 

徐州路2號庭園會館 

冰過以後的綠豆糕

很適合飯後來一塊吃

冰冰的感覺也消暑

而且他整塊都是綠豆仁做的

沒有包餡

 

徐州路2號庭園會館

偶爾我們一大家子出去吃飯

感覺就很舒服

不用在家吃的油油膩膩、湯湯水水

讚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徐州路2號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