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泰豐

 

之前因為我妹一直想去鼎泰豐吃炒飯,所以我們大家就冒雨跑到南西去吃鼎泰豐了

雖然說我覺得好像還是樂天王朝吃起來味道較喜歡

不過既然去吃了還是來跟大家分享食記吧!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鼎泰豐

 

鼎泰豐的小籠包,著名的18摺皮薄餡多還有滿滿湯汁

口味吃起來是偏清淡的

 

鼎泰豐

 

蝦仁燒賣

 

鼎泰豐

 

蝦肉蒸餃

 

兩款蝦餃跟燒賣我覺得比較沒什麼驚豔

吃不到蝦子的甜味

 

鼎泰豐

有人說鼎泰豐是被小籠包耽誤的炒飯店

我覺得說得一點都沒錯

他的排骨炒飯(上面的排骨)還是更迷人一些的

炒飯本身一樣調味是較淡的,我們剛好有點紅油炒手,拿他的醬來拌一拌,反而讓口味加分

 

鼎泰豐

 

炸排骨湯麵

他麵條還算不錯,吃起來不會軟爛

排骨就算是浸在湯中也不失其味

 

 

鼎泰豐

 

甜點的芋泥包內餡也是滿滿

吃飽以後來一顆

感覺很是享受

 

鼎泰豐

 

其他像流沙包之類的甜點我覺得也蠻不錯

 

鼎泰豐 

整體來說我覺得鼎泰豐的調味可以再重一點

才不會感覺太淡了

 

另外就是這邊服務真的很好

雖說我們人多要等很久,不過吃起來還是不錯

適合家庭聚會喔!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