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果然是睫毛月你們說是嗎!

SAM_4343.jpg

最近看到許多美妝雜誌的秋冬新妝分享,提到本季依然是以裸妝為主要重點妝容

不過裸妝可不是隨便擦點粉就出門這樣不叫裸妝啦!

裸妝就是要讓人看起來像是沒上妝一樣但是又能有鄰家女孩一般的氣質與好氣色

而秋冬的妝容也會以睫毛為重點喔,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1028奇幻延長羨睫毛膏組是藝人小S代言

不只是在電視上常能見到,就連網路上也有好大的討論潮呢,趕快來看看1028奇幻延長羨睫毛膏組是怎麼個奇幻法唷!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4316.jpg

1028奇幻延長羨睫毛膏組是由兩隻睫毛膏組成的

小粉紅是延長羨(奇幻延長羨濃黑翹睫毛膏),黑色那隻是點點棒

光看名字也能分辨兩隻的功效吧!

 

SAM_4317.jpg

我覺得這一組的好像之處是他的延長效果非常非常之明顯到像是去睫毛嫁接一樣,而且是自然濃密款的唷!

 

SAM_4319.jpg

使用方式很簡單,只要這樣擦一擦點一點就可以了,想要多長的睫毛自己接不用客氣啊!

 

SAM_4321.jpg

1028奇幻延長羨睫毛膏組

竟然還是溫水可卸這麼方便!

這點我還蠻重視的,因為我其實不太愛使用眼唇卸妝用品這樣有點麻煩……

 

SAM_4323.jpg

先來看看這隻延長羨(奇幻延長羨濃黑翹睫毛膏)

裡頭的刷毛是前短後長近三角彎月刷頭的造型

適合東方眼型,這樣可以更好貼合睫毛根部開始就均勻沾上睫毛膏唷!

 

SAM_4328.jpg

這隻點點棒(無極限黑絨棒)我覺得實在是太棒太好用了!

之前我說掉了我一臉毛但其實是我使用方式有誤!第二次使用就不再有這些問題,反而是讓我真正愛上使用這此奇幻到讓人像是天生美睫一般的延長羨睫毛膏組呢!

 

SAM_4333.jpg

這邊和大家分享一下這一組照片是我第一次使用時拍的

因為不太熟加上使用說明好像漏看,造成我使用之後的問題真是太誇張

 

我第一次使用是這樣的

一點、使用延長羨將原始又短又少的睫毛刷成較濃密有存在感的美睫(其實到這一步就已經覺得睫毛變好好看了)

 

SAM_4336.jpg

二點、無限延長,使用點點棒加睫毛延長再延長

但我在這第二步之前又自做主張的煽了一下睫毛,造成我無法挽回的錯誤了!

因為這樣會讓點點棒上的纖毛比較難完全沾附在第一層睫毛膏上

使得我纖長感比較微小而且之後再刷第三次的延長羨反而也起不了太大的作用

最後的結果就是風太大就讓我睫毛完全破功啊!

 

SAM_4339.jpg

第一次使用的錯誤讓我原本對1028奇幻延長羨睫毛膏組已經有點半放棄了

但是在看其他網友分享時才知道原來第一步刷完就要快速上好點點棒,再刷上第三層

這樣點點棒上的纖毛才能發揮他最大的功效讓睫毛又長又濃又美的

 

SAM_4341.jpg

所以說體驗還是要好好體驗啊!

另外我在打這篇之前也特地再仔細看過一次包裝上的說明,不知道為什麼還是找不到有關這些的提醒呢?哭哭~

 

SAM_4514.jpg

這裡就趕快來看看我第二次的體驗使用吧!

 

第二次使用我就是直接刷上延長羨增加睫毛的濃密感

以我這樣一個睫毛少到幾乎感覺不到他存在的人來說,這一隻睫毛膏的濃密度真的會讓人用完就愛上他

而且他使用起來也不會結塊還很自然!

 

刷完延長羨以後就可以馬上使用點點棒啦!

點點棒的黑色纖維在第二次使用時效果好明顯而且真的是能完美貼合不掉毛喔!(使用前先在瓶口將點點棒多餘的纖維刮除)

在使用的時候臉最好是往下45度角由睫毛中段向尾端點接這樣的效果最棒

 

而且可以重複點接這兩步讓睫毛更長更濃唷! 

 

SAM_4517.jpg

讓你們看一看,有沒有

這是我刷完第一層之後的樣子!(刷、點、刷)

睫毛馬上就變得好有存在感又濃又長的,而且也不會有過濃重的妝感

這樣你們有沒有也很尬意呢?

 

1028奇幻延長羨睫毛膏組

大家也許會好奇,使用1028奇幻延長羨睫毛膏組既然是溫水可卸,那感覺應該是很不抗油抗暈染吧!

事實可不是這麼回事喔!

 

SAM_4346.jpg

像我使用1028奇幻延長羨睫毛膏組出去,大家也知道最近台北就像烤爐一樣又悶又熱又濕的

但我去半戶外活動感覺也都沒有暈染到!

 

SAM_4420.jpg

天氣熱到我都在飆汗但是睫毛一點都沒暈到!

 

SAM_4422.jpg

這張照片也是在花博要離開時拍的

除了使用錯誤的掉毛以外並沒有出現暈染的問題! 

 

SAM_4330.jpg

而我回家之後的卸妝,一開始使用卸妝精油膏是完全無法把睫毛卸掉的

反而是卸妝之後使用紗布巾擦拭臉上的卸妝膏時因為會使用熱水來擦,所以在這時才把睫毛膏卸除掉喔

平常如果是沒機會碰到溫熱水的話使用這一組出去玩是完全沒問題的了!

就算是一整天的活動也不用擔心會變圓仔啦

 

SAM_4342.jpg

完美呈現纖長感是1028奇幻延長羨睫毛膏組最讓人感到愛不釋手的主因

我妹後來一直想跟我討這一組去用但我完全無法啊!

有空可以去1028官網逛逛,我發現有好幾種不能的組合拼法

重點是睫毛膏絕對超值唷! 

 

本文為個人心得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人體質膚質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04301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