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E這個月的美妝盒子雖然品項不多只有三樣,不過還真是讓人用的心花怒放

SAM_4140.jpg

你們看看這照片就知道有多燒人

一起來看看今天要分享的魔幻睫毛小圓舞曲吧!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4141.jpg

先來看看這個雖然是體驗小隻裝但不減他個人魅力的DIOR迪奧癮誘超模電眼睫毛膏

 

 

SAM_4144.jpg

經過特別設計的彈力刷頭與刷毛

在使用時能很均勻的將睫毛膏刷到根根分明而且有如戴上假睫毛一般的纖長效果

而且前端的較多刷毛也能很順手的刷到睫毛根部

讓睫毛每天都可以又長又捲又翹的

 

果然是很癮誘超模電眼吧!

 

SAM_4147.jpg

使用時很順手我覺得這隻使用起來會很開心

就算是只刷上一層也可以有纖長睫毛妝感讓人感覺貴一點還是有他的價值的

 

SAM_4177.jpg

我自己出門刷上有感覺是他也不太會暈染到

這點很棒喔!我超怕會暈開的睫毛膏或是眼線液

總是讓我一整天都很不舒服

暈開的睫毛膏也很容易造成我的眼睛紅腫癢呢!幸好這隻不會唷! 

 

SAM_4150.jpg

M.A.C柔礦迷光多功效睫毛膏

 

喜愛M.A.C的朋友們!這隻睫毛膏使用起來絕對不讓你失望!

SAM_4154.jpg

因為他還加入了乳木果油與其他的滋潤精華

讓睫毛在刷上之後還能有柔軟但又彈性的柔順感

不結塊而且還是根根分明的睫毛,是秋冬不可忽略的奢華妝感唷!

 

SAM_4159.jpg

他的刷毛看起來是比較濃密的

在刷的時候就能感覺到他是能從根部開始就完全包圍你的睫毛那樣

讓每一根睫毛都能獲得增長的妝感效果

 

SAM_4175.jpg

雖然比較起來是迪奧癮誘超模電眼睫毛膏比較能有濃密感

不過這隻的纖長效果倒是大勝!

而且我刷這隻去月眉玩水,有真實感覺到他的防水與抗暈染力真的挺棒的

如果你不是像我一樣睫毛超少的人,那這隻倒是很適合你使用唷! 

 

SAM_4162.jpg

Za新魔睫絕對濃密睫毛膏

 

SAM_4166.jpg

他的神奇增量雙刷頭有沒有讓你覺得好特別

特殊刷頭的大面積那面能零死角包覆刷出濃密纖長感

而窄面刷頭就是要讓你實現根根分明的效果啦!

 

SAM_4169.jpg

這隻我覺得是集結了上面兩隻的優點

而且他的防水力也是很棒的

如果要去玩水什麼的擦這隻我也是大推

 

SAM_4174.jpg

整個濃密纖長感會很明顯

也非常秋冬的妝感來使用喔!

 

SAM_4180.jpg

今天這三隻睫毛膏的分享真是讓人寫的好開心

每一隻都好棒!

今年秋冬的裸妝雖然帶點低調奢華感

但是睫毛卻是不容忽視的重點部位喔!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新北市法規之因素,本文不另加註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未命名-1.gif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