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科 陶瓷加寬恆溫離子夾

之前CINDY因為有燙髮的關係所以都一直是比較帶點亂捲的髮型

不過久了以後卻也懷念起直髮時的樣子

最近我還蠻常用的一隻離子夾我覺得好好用喔!

預熱速度快所以在造型的時候很省時間,而且夾好以後頭髮看起來反而更光澤柔順了

一起來看看這隻神好物FEAZAC舒科陶瓷加寬恆溫離子夾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舒科 陶瓷加寬恆溫離子夾

FEAZAC 舒科 陶瓷加寬恆溫離子夾

 

雖說是離子夾,但大家也別以為他就只能做直髮造型

在網路上有不少人的分享,光是一隻離子夾就有很多方式可以夾出漂亮的捲度來喔!

不過CINDY弱弱的,還是只會直髮順手啦!

 

舒科 陶瓷加寬恆溫離子夾

他跟其他離子夾比較不一樣的是變成寬版直髮夾設計

這樣長髮的朋友在使用上也能快速造型美髮

 

舒科 陶瓷加寬恆溫離子夾

很特別的陶瓷加寬離子夾,是有護髮級陶瓷面板來釋放負離子

一邊造型一邊保養,不怕傷害髮質

 

舒科 陶瓷加寬恆溫離子夾

超輕量尺寸

出門帶上他也很輕巧方便

對於習慣兩三天輕旅行的女生來說,可以每天把自己弄的美美的也是很重要的事

 

舒科 陶瓷加寬恆溫離子夾

夢幻的紫色也非常迷人

話說回來,用習慣了舒科的產品真的會對其他的造型品感覺不順手

像是我用這隻離子夾他預熱很快只要半分鐘

這樣在出門前就可以快速的打理好自己

不用擔心又被唸說拖拖拉拉的了

 

舒科 陶瓷加寬恆溫離子夾

單控溫恆溫200度C

所以在使用上同樣是非常的直覺式

恆溫護髮柔順絲滑

更是讓頭髮在每次使用後都更有光澤柔亮

 

舒科 陶瓷加寬恆溫離子夾

寬板設計的離子夾好像就比較少見到

CINDY以前用的也都是窄板的,使用上當然速度就慢很多了

而且他又是30秒瞬熱離子夾

讓人可以快速美髮不求人喔!

 

舒科 陶瓷加寬恆溫離子夾

CINDY平常要是沒有整理頭髮,就都是以馬尾出現

不過偶爾還是想讓自己漂漂亮亮的出門

就會特別把頭髮整理好看些

使用離子夾我也能輕鬆夾出瀏海的彎度

根本就是一隻搞定

 

舒科 陶瓷加寬恆溫離子夾

跟造型前來比一比

真的差別好大

原本感覺很稻草的頭髮

在經過打理後變的更柔亮有光澤

而且直髮看起來也比較溫柔了耶!

 

舒科 陶瓷加寬恆溫離子夾

除了美髮離子夾以外,今天小分享另外一罐洗髮精我覺得也是蠻不錯的

魅尚萱清新保濕洗髮精

 

舒科 陶瓷加寬恆溫離子夾

這一罐很特別,加強在頭髮的保濕護理上

而且是無矽靈洗髮精

 

舒科 陶瓷加寬恆溫離子夾

以海洋膠原蛋白、氨基酸等成份來增加頭髮的保濕

難怪我最近頭髮看起來不只光澤感更覺得潤澤不毛燥了喔!

 

舒科 陶瓷加寬恆溫離子夾

清澈透明的洗髮精,使用起來帶有淡淡的香甜花味

使用起來泡泡也蠻細密的

 

舒科 陶瓷加寬恆溫離子夾

是好沖洗又能洗出柔順感的洗髮精

其實很多洗髮精雖然標榜無矽靈,但是洗後頭髮乾澀卻是騙不了人

所以想要找到適合自己的洗髮精

真的是需要諸多嘗試的

 

舒科 陶瓷加寬恆溫離子夾

最近我就是用這兩個髮寶

FEAZAC舒科陶瓷加寬恆溫離子夾、魅尚萱清新保濕洗髮精

來保養我的頭髮

你們說說效果是不是超棒啊!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