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還蠻多人喜歡喝紅茶的吧?

我平時在家如果比較有空就很喜歡泡茶來喝

尤其是有客人來訪時,泡上一盒功夫茶邊啜邊「體熊」,感覺真的是別有一番滋味的哩

SAM_5102

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的是樸活網禮盒組

快點和我一起來喝茶囉!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雲霧繚繞的阿里山區,趁著天色未明,一雙雙老練的手採下清心烏龍嫩芽,經過手工製茶、慢工揉捻後,自然熟成,醞釀出醇厚的紅茶香
 
冬夜裡,燒上一壺水,以悠閒的心情沖出迷人的熟果香
 
夏日間,用時下流行的低溫冷泡,釋放出淡雅的蜜香
 
明亮澄紅的茶色,入口回甘、喉韻清甜
 

SAM_5065

樸活網禮盒組裡頭有樸活山果紅茶加上手造柴燒黑糖兩樣,不管是送禮還是自用都很棒唷!

 

SAM_5066

手造柴燒黑糖之前有和大家分享過你們還有印象嗎?

 

SAM_5067

舊文回顧:樸活柴燒黑糖 清甜好喝乾吃也不膩的好味道

樸活網的黑糖吃起來不一樣,有時張少嘴饞還會自己開來偷吃呢!

 

SAM_5068

可能大家會很好奇,樸活山果紅有什麼特點讓人想要購買嗎

 

SAM_5073

如果你們到外面飲料店去買紅茶,應該很多人會有像我一樣的困擾

就是我喝完以後都會覺得嘴乾而且還會不舒服

 

因為好的紅茶其實喝的出來口感就是不一樣

跟劣質茶或是黑心的香精茶一比,立見高下啊!

 

樸活山果紅,包裝的非常是精美與細心

層層包圍式的鐵罐整個質感好到不行

喝完以後罐子還可以再利用,拿來裝其他東西也挺不錯的

 

SAM_5074

不過真是要防潮還是要多注意一下才是啦!

 

山果紅是通過台灣安全農法認證、環境友善種植在地生產的阿里山紅茶

小農契作果香紅茶讓人喝完會齒頰留香呢

 

SAM_5070

樸活山果紅的沖泡法

除了常見的功夫茶泡髮直接用熱水去沖

他也可以直接做成冷泡茶喔!

我是覺得泡冷泡茶的話比較方便,可以裝在水壺裡然後就不用管他了

等時間到想喝就喝斗厚啊

 

但是我是對茶葉有種莫名的堅持

感覺既然都已經是看得到茶葉的茶了

當然在喝的時候也要能聞到濃郁的茶香

這樣才有在喝茶的感覺啦!

 

SAM_5137

所以我家的茶葉都是這樣直接泡熱水喝的

第一泡喝完以後我才會拿去用冷水沖來當冷泡茶

味道還是一樣有果香味唷!

冷泡只要在冷水壺放室溫一晚約八小時,放冷藏需要24小時以上,即可享用順口美味又安全的冷泡茶

 

SAM_5079

讓大家看看他的茶葉

都是這樣很完整的葉子呢!

 

SAM_5141

工作結束之後來一杯暖暖的茶真是舒服

 

樸活山果紅是使用阿里山的青心烏龍茶種全發酵製成

因為在製作過程中發酵所產生的特殊果香與口感

讓紅茶喝起來更添溫潤芬芳,也不用擔心喝了胃會不舒服,真的是機翠搭勾美礙威喔~

 

SAM_5147

就連張少也學我愛喝茶

不過我還是怕他喝完會睡不著

都是給他喝個兩口意思意思而已

 

SAM_5287

收到樸活山果紅之後我妹就說那來做茶凍吧!

因為做法太簡單就不在這裡詳述過程了

就是買回吉利丁然後泡融加進沖開的紅茶中就好

比較要注意的是茶的沖泡時間要稍拉長一點

這樣茶凍才能吃得到紅茶的天然香味喔!

 

SAM_5295

像這樣的點心你們說是不是給小朋友吃著也安心

至少你都知道他吃的喝的絕不會是色素或是香精等物

 

SAM_5297

原汁原味的好味道其實只要花上少少的時間就能完成

喜歡自己在家動手做的媽咪們可以來試試這簡單的茶凍點心喔!

(多學幾樣起來以後小孩上幼稚園感覺比較好做公關啦)

 

SAM_5103

樸活的茶也都有立體茶包可以選購

不過我是覺得自己泡茶還是像這樣散裝的比較划算啦!

 

山果紅

產地: 阿里山

Introduction: 既是烏龍、也是紅茶

 

山果紅官網介紹:https://www.puhofield.com/alishan_blacktea/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新北市法規之因素,本文不另加註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cindy33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