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

不管是什麼天氣,CINDY的習慣是起床以後就要速速先幫自己擦好防護

我自己是很不喜歡曬黑的,像我這樣歐罵底的膚質就是一曬黑就很難恢復

而且不管是不是怕變黑,曬過的肌膚就是比較容易有損傷、老化那些的,光是想到我就覺得很討厭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試用

今天要來開箱YOUYU 又羽國際羽姬高機能日間防護組,我個人超喜歡

有裸色跟潤色兩款,平常想要美美出門又不想特地上妝的時候就超適合

或是拿來當做底妝打底也超方便的,大家一起來看看喔!

 

YUJI 羽姬是台灣又羽國際公司的保養品牌

羽姬高機能日間防護組,有柔焦跟靚亮兩款

都是以物理防曬的方式來幫助保護肌膚與滋潤保濕鎖水

蠻特別的是真空瓶保養品,更不易被污染,真空瓶保養品一滴不留

試用

粉色包裝-柔焦防曬素顏乳

紫色包裝-靚亮防曬素顏乳

紫色的靚亮乳,顏色為白色

潤色款則是柔焦乳

試用

 我覺得兩款都是必備單品

像我自己平常出門都一定要擦防曬,但又不想有妝感

很適合擦白色的提亮,素顏看起來亮亮的有神就很好看

而有需要上妝的話單擦潤色款就很好看,也不用太多底妝

試用

cindy自己是很喜愛提亮款的效果的,擦上以後肌膚變得比較透亮感,潤色款則有不錯的遮蓋效果

試用  

不知道你們會喜歡哪一個的效果呢?cindy個人覺得是兩個都要一次擁有喔!

試用

先來看看這個靚亮防曬素顏乳,在物理防曬的同時,幫助肌膚的保濕鎖水

試用

 平常的習慣是做完早起洗漱後就是趕快做保養與防護,日間隔離防護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事

試用

像我需要裸肌提亮的黃膚色,提亮以後感覺膚色看起來就很漂亮哦

提亮膚色一鍵完成,在使用後的感覺肌膚也更滋潤唷!

試用

提亮清爽且肌膚感覺柔嫩清透,膚色看起來漂亮,人也感覺很精神呢!

試用

粉色柔焦防曬素顏乳,幫助肌膚更潤色無瑕,柔嫩滋潤

試用

試用

一樣是在早上洗漱之後馬上進行肌膚的保養與防護

這罐有潤色效果,平常可以直接當做妝前打底,或是混合底妝產品使用也很好看

他的顏色看起來也很自然,不用擔心影響到自己的妝感喔!

試用

不僅可以幫助 校正膚色不均,而且質地清爽、潤澤保濕、提亮膚色

試用

YUJI 羽姬保養品 柔焦防曬素顏乳、靚亮防曬素顏乳

兩款都是低刺激性、適用各種肌膚膚質,像我自己夏天肌膚比較容易出問題的敏感肌,

使用各種保養品、彩妝都要特別挑選過,但是使用這兩款素顏乳就沒有其他不適的感覺

在物理防曬的同時保濕鎖水、滋潤肌膚

蘊含荷荷芭保濕複合物,鎖住水份、瞬間保濕,使肌膚達到油水平衡的狀態

添加黃金複方物理防曬成分,修飾毛孔,還能有效清爽潤肌、潤色無瑕

不管是用哪一款,都能讓肌膚看起來美麗又充滿迷人風采喔!

 

【哪裡買】
 https://www.justwoman.tw/buy.aspx?pid=55501&blogid=a2b63da1-a14d-4064-94a2-dcaf253b8c57

 

想看更多 羽姬高機能日間防護組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pid=555&id=1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