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美日

 

過完了端午,天氣真的是熱到爆啊!是說老一輩都有講,要等到過了端午才可以把衣服換季,不過你家的保養品換季了嗎?

其實我之前就陸續在換季,到現在也都差不多了,今天就先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最新補貨的渡夏好物吧

這是我在小三美日發現的夏季超值好物,對付炎熱的夏天,就要一起來小三美日仲夏狂歡派對,再熱都要放膽耍美!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小三美日

 

小三美日購物網

說到小三美日,真的是我們大家的好朋友

在站上除了有

除了多種品牌保養品、彩妝及香水等,也有各種不同的生活雜貨小物

不只為大家帶來豐富的美麗生活

最棒的是小三美日不只有優質商品,同時更是平實價格

平常想要買東西找好康,我都喜歡先上小三美日去逛逛找找

 

小三美日

SHILLS(藍)很耐曬清爽美白防曬噴霧(SPF50)

先跟大家分享這一罐吧!

CINDY一個暑假大概會噴掉兩罐的防曬噴霧,我自己跟這些孩子們出遊必備

雖然我自己會另外有防曬乳在使用,不過有時出去玩就是很臨時的被揪出去

這種噴霧就可以很快速方便的噴好出門

 

小三美日

 

SHILLS舒兒絲其實有推出多種不同顏色的防曬,有冰涼、草本......等多種口味

特點是都可以全身使用,除了頭髮外,身體也可以一起防曬

瓶子有特殊處理,倒著噴也沒問題喔!

 

小三美日

那這一罐藍色瓶是輕爽美白防曬噴霧

可以防曬同時補水

而且一噴冰涼舒爽

 

小三美日

推薦大家平常就要囤個兩瓶在家

像我家裡原本一罐噴霧也是剛好快用完了趕快補貨

剛好來的及在用完舊的之前到貨

真的很剛好呢!

 

小三美日

 

VOW純粹保溼胺基酸洗面乳

夏天更需要把臉洗乾淨,才不會有殘留的汗水與油垢堆積在臉上

洗的乾淨才能有潔淨又舒爽的臉頰

 

小三美日

 

胺基酸洗面乳的優點就是他可以很溫柔的洗淨肌膚

溫和弱酸pH值不刺激

洗後肌膚滋潤不緊繃

 

小三美日

 

胺基酸洗面乳泡泡較少

如果喜歡高泡泡的洗淨感,建議加上起泡網一起使用喔!

 

小三美日

 

使用時淡淡的清香,聞起來很舒服

同時幫助洗淨不殘留

還有溫柔的觸感

天天洗,讓肌膚更有潔淨感

 

小三美日  

直覺頭皮賦活調理淨化液

頭皮的清潔不能輸給臉部肌膚

我自己平常就習慣會使用頭皮淨化液來深層清潔

雖然有醫師說這是不需要的

但是我自己有在專業儀器的使用下對比過,長期使用頭皮淨化液之後,頭皮毛孔可以很明顯看到變得更清潔

就連油垢堆積也減少了很多喔!

所以我覺得有這樣的產品推出,自然是有他的必要性,有需要的人還是可以使用的啦

 

小三美日

 

這一罐是小小7ml裝

如果想買大罐,在賣場也有大瓶包裝的購物連結喔!

 

小三美日

 

溫和淨化頭皮,加速頭皮新陳代謝,去除頭皮老廢角質

 

小三美日

 

之前CINDY有跟大家分享過直覺的洗髮乳產品

我覺得直覺算是蠻專業的美髮品牌

那這罐淨化液,使用起來有清涼感

在夏天的使用感覺更是有勁

 

小三美日

 

可以在乾髮或濕髮時使用

在頭皮上搓揉出泡泡

同時幫頭皮做按摩

那個清涼感會慢慢滲出,很舒服喔!

 

小三美日

 

小三美日

 

使用頭皮淨化液後感覺頭皮更潔淨了

夏天尤其推薦要持續使用

 

小三美日 

直覺沁涼醒神精油棒

精油棒其實有多種味道的

全面守護/一夜好眠/森林深呼吸/好好專注/沁涼醒神/神清氣爽

 

小三美日

小三美日

 

小小一罐,以滾珠瓶設計

更方便攜帶,而且隨時隨地皆能使用

 

小三美日

 

隨時使用這身上的不適部位

幫助自己更有感提升能量

使用後也可以再用鼻子聞嗅精油

加強味道的感染力喔!

 

小三美日

 

VOW微拉輕盈酵素果乾(蕃茄)

 

小三美日

 

他有蕃茄跟芭樂兩種果乾

我覺得蕃茄的蠻好吃的

不會太酸我就很喜歡

 

小三美日

 

使用的是優選台灣小農水果

採單一小包裝,輕巧攜帶方便隨時吃

微甜的口味吃起來好入口

怕酸的朋友也可以安心來吃喔!

小三美日另有大包裝100G,想吃趕快去找找

 

小三美日

 

炎熱的夏天來到

光是起床以後看到那個陽光就讓人感覺好厭世

想讓自己更好更舒適

還是要找些小物輔助比較輕鬆

 

小三美日

今天跟大家推薦的幾樣小物

都是CINDY自己使用過很喜歡的產品

大家也可以來跟我分享一下

你都買些什麼好物來幫助渡夏呢?

 

小三美日

小三美日 

小三美日

小三美日仲夏狂歡派對,再熱都要放膽耍美!

仲夏狂歡派對限時折扣碼,結帳輸入折扣碼【SUM1758】,即享50元現金券

小三美日官網 https://s3vip.tw/Wux

6/12-7/10限時優惠下單專區 https://bmai.cc/4zgfct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