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coken

 

夏天的陽光真可怕,平常就算不出門,CINDY也一定要先擦好防曬才能安心

之前雖然去打了斑了,但是平常的肌膚防護還是要做足才行

所以我自己在防曬品上的要求很高,一定要有高係數保護,同時還要有清爽不悶厚的特質,這樣我才能在夏天過的安爽輕鬆呀!

一起來看看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日本凍齡美人的秘密武器

Kacoken御姬研 積極抗老防曬光采霜SPF50+ PA4+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Kacoken

 

日本五大醫學博士,抗老修護首推品牌Kacoken 御姬研

日本免疫粧研所「Kacoken顏研化妝品」,致力於肌膚免疫學研究

認為保養品每天用在肌膚上,就該像吃的食物一樣重要

所以在每個原料的選用上都應該秉持高規格,取自大地自然資源,堅持無添加、零負擔、安心保養💖

給肌膚健康安全、零負擔,多機能的美肌呵護

 

Kacoken

 

過了大暑後接連著又有颱風,總感覺溫度就沒有之前那麼熱了

不過現在雖然不再暑氣逼人的但是夏天的紫外線可一點都不隨便

每天一起床看到又是一個豔陽好天氣,雖人有著好心情但也覺得太煩人了

很多防曬品說真的高係數但伴隨著高黏膩感,就讓人越擦越煩悶

所以我自己對防曬品真的就是很吹毛求疵

 

Kacoken

 

來自日本原裝進口的積極抗老防曬光采霜

具有SPF50+ PA4+高係數高防護力

每天早上在臉部清潔後可直接使用,方便又迅速

 

Kacoken

 

全物理性防曬的積極抗老防曬光采霜以二氧化鈦為主要成份

全物理性高係數防護,在肌膚表層形成強力屏障

另外加入了專利的LPS多醣穀萃複合精華,富含玻尿酸、維他命E及專利配方

運用生長在小麥、稻穀中的泛菌,再結合米糠酵素

能有效促進玻尿酸及膠原等成份,修護肌膚、全面抵擋各種外在環境變化

長效滋潤、保濕鎖水、提升防禦力

 

Kacoken 

不只防曬同時幫助肌膚多項的保養與呵護

讓肌膚不只添加防護罩,同時給予高效滋養與修護

 

 

Kacoken

 

我自己因為肌膚偏乾

所以很怕防曬品在使用後會因為太乾而產生粉痕

同時也怕太乾而產生的爆油出現老態!

 

Kacoken

 

先給大家看看這一罐光采霜的質地吧!

他擠出來就是很霜感

用量上我覺得不需要太多,大家可以在使用時先測試看看

我覺得遮蓋力還是蠻不錯的

 

Kacoken

Kacoken

 

只擦了半邊的手背,你們可以先看看

我覺得他擦上後有淡淡的光澤感,感覺還蠻不錯的

有些提亮與白皙感

選對產品,這個夏天妳也可以優雅輕盈,當個白雪公主喔

 

 

Kacoken

 

日本凍齡美人的秘密武器

Kacoken御姬研 積極抗老防曬光采霜SPF50+ PA4+

阻隔外在5大傷害

難怪日本女人每個都是這麼的白嫩白嫩呀!

 

Kacoken

 

我自己房間裡就弄了兩層的防曬窗簾,很怕白天睡太晚太陽照太久了我不想不明不白的曬黑

那時剛搬家過來每天都睡不好

後來窗簾裝好我才安心一點

不過早上起床後我也是都會盡快把防曬品擦好擦滿

只是素顏的時候看起來還是有些蠟黃蠟黃

 

Kacoken

 

像空氣一樣優雅輕盈

光采霜我擦的時候用量不會太多

使用時會以上妝海綿做輔助

不然我手笨,容易擦出不均勻的厚重感

建議大家在使用時可以先自己試試手

 

Kacoken

 

清潔後直接使用光采霜,保養兼防護

 

真正是一瓶抵6瓶,每天早上起床就感覺好輕鬆

擁有好氣色不再需要瓶瓶罐罐,輕鬆打造日本透明感美肌

 

Kacoken

 

每個女人都希望的,改善乾燥暗黃、淡化細紋、遮飾斑點及瑕疵

就是要防護同時保養肌膚

抵抗紫外線同時打造嫩白透明肌

 

Kacoken

 

早上出門不必匆匆忙忙的趕趕趕

快速保養跟防護,再簡單上妝就看起來很自然好看了

 


Kacoken

 

最近出遊機會多,想說趁著夏天就是該讓孩子多點陽光、空氣、水

這一片藍的美景就該讓小孩從小就開始喜愛

不過媽媽可一點都不想曬著曬著就成了黃臉婆啦!

出門前要保養,回家後也要細細滋潤

這樣我才能常常帶孩子們開心出遊

 

Kacoken

 

Kacoken 

台北的夏天本來就悶,現在也都還是要戴著口罩跑來跑去的

不管怎麼樣,臉皮子上的防護真的要夠清爽夠簡單,質地清爽透氣不悶熱

最近試了幾次

出遊就算戴了口罩,悶了一整天以後肌膚還是一樣有自然透亮的光采

而且保濕度夠也不會出現有爆油或是乾粉狀

像這樣子出去玩起來就感覺特別開心呀!

 

Kacoken

Kacoken御姬研積極抗老防曬光采霜SPF50+ PA4+

同步實現抗老、保濕、修護,改善斑點防止老化

推薦大家一起來防護保養同步完成喔!

 

Contact Info

官網:日本 Kacoken 御姬研

FB粉絲團:日本 Kacoken 御姬研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