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拉珍選2%水楊酸精華液

 

夏天到來很容易出現膚況不穩定的問題,尤其是每天都要騎車,都要被髒空氣噴的滿臉黑罵罵

而CINDY最害怕就是肌膚沒有乾淨產生的堆積與阻塞,更容易讓肌膚問題積重難返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罐我激推的精華液,這是CINDY愛牌寶拉珍選的2%水楊酸精華液

其實過去我自己就都會使用他的身體乳來幫身體毛孔暢通,這次使用這罐精華液更是讓我超有感喔!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寶拉珍選2%水楊酸精華液

 

不過在使用這罐精華液之前還是要跟大家說說

在官網說明上有看到

初期在使用的時候最好是三天使用一次

肌膚適應後,再逐漸增加次數

 

寶拉珍選2%水楊酸精華液

 

精華液中除了有高濃度2%水楊酸

另外還添加綠茶萃取成分與保濕成分

無添加人工香料、無添加色素、無添加酒精

 

寶拉珍選2%水楊酸精華液

 

在開始使用前,先來好好紀一下膚況

我自己平常就容易有鼻子黑頭的困擾

平常總是想盡辦法也難以清除

 

寶拉珍選2%水楊酸精華液

 

寶拉珍選2%水楊酸精華液

原本以為味道會比較有酸類的刺激

不過其實無色無味

使用起來也不會有刺激感

 

寶拉珍選2%水楊酸精華液

 

這罐精華液是所有膚質適用的

像我鼻子、雙頰平常就容易出油

就很適合用這罐精華液來做調理

暢通阻塞的肌膚、緊緻毛孔

 

寶拉珍選2%水楊酸精華液

 

平常使用可以直接沾取或是倒在化妝綿上使用

我自己是比較麻煩用化妝水

感覺直接倒在手上方便又快速啊!

 

寶拉珍選2%水楊酸精華液

寶拉珍選2%水楊酸精華液 

 

 

 

未來美 

寶拉珍選2%水楊酸精華液

 

清爽水感的精華液

使用起來很容易被肌膚吸收

同時也是滋潤保濕的質地讓肌膚舒適不刺激的

 

寶拉珍選2%水楊酸精華液

對於平常容易出現肌膚的顆粒問題

使用過這罐精華液感覺都有不錯的改善

打造細緻光滑水煮蛋肌

推薦大家一起來用寶拉珍選2%水楊酸精華液居家保養喔!

 

#寶拉珍選 #水楊酸精華液 #美肌榮耀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