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動的藝術

最近這一週台灣越來越不平靜了,看到肺炎都是境外移入的感染,真心覺得這些人有錢去出國玩就應該都自費醫治才對

不過台灣太軟了,喊到最後還是只能自己喊爽的而已

話說回來我家這一陣子真心哪都不太敢去,兩個小孩最多就是到提防去吹吹風打打球之類

有人也像我們一樣都要悶壞了嗎?

來簡單分享一下這個我們已經去了一陣子的兒童藝術中心

其實說兒童藝術中心我還真是不知道在哪裡,不過只要說北美館,大家應該就知道怎麼走了吧!

這個兒童藝術中心就是在北美館的地下一樓展出,雖說是地下一樓,但其實走下去以後還是可以看到太陽跟天空的唷

一起來看看,兒童藝術中心-會動的藝術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快來追我吧! 

 

會動的藝術

 

北美館真的是台北很有藝術味的地方

記得以前我跟我妹兩個還會自己坐公車去看美術展呢!

現在小孩子都大了,也該換我們帶小朋友去給薰陶一下囉

另外跟大家分享一下,北美館附近還有不少地方可以溜小孩

像是在一旁的花博,裡面還有一個共融公園可以消耗小朋友的體力,不過那裡人好多我是比較不喜歡啦!

 

 

 

 

會動的藝術

 

走下美術館地下一樓就能進入的展區

這邊都是免費展出的

帶小朋友來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讓小朋友自己動手玩藝術

而不用像樓上比較硬邦邦的展出,只能看不能摸這樣

小孩子會比較沒興趣啦!

 

會動的藝術

 

像這邊,因為我們去時還有一些牆面的裝置都還沒設定好

所以只能玩一點點這個

自己設計遊戲

不過再往裡面走,還有其他很多好玩的東西喔!

 

會動的藝術

會動的藝術

會動的藝術

 

另一區是這個翅膀區

可以讓小朋友自己動手畫

畫好以後也可以把自己的作品放到牆面上喔!

 

會動的藝術

 

張少樂呵呵的拿了一張翅膀就去畫圖了

像這種動手畫畫他最愛了呢

 

會動的藝術

會動的藝術

 

這個是僅限一人的大互動裝置

可以在上面讓人盪來盪去

不過有太陽時還蠻燙的

 

會動的藝術

 

另外再過去還有一大區聲音的展出區

小朋友也是會一個一個玩過去再慢慢玩回來喔!

 

會動的藝術

會動的藝術

會動的藝術

 

平常CINDY蠻怕帶兩個小朋友去看展

因為他們兩個都是閒不下來的人

想要他們靜靜的用眼睛看

真的是很難

 

會動的藝術

 

當時我們去是在平日,所以小朋友少

剛好可以讓他們玩過癮

不只是張少

連犀牛都很投入在大型遊戲中

 

會動的藝術

 

這個齒輪區我也很喜歡

光是讓張少在那邊動手設計他的齒輪

就可以讓他花上半個小時還不肯走了

 

會動的藝術

會動的藝術

 

別以為這很簡單

想要讓齒輪可以成功轉起來

還是需要花腦力的呢!

 

會動的藝術

 

而這個我覺得有點吵的遊戲

看過去會以為是在打地鼠

 

會動的藝術

會動的藝術

會動的藝術

 

除了聲音以外還有像這樣的光影

還有讓小朋友也可以試著自己做做看

 

會動的藝術

會動的藝術

會動的藝術

 

玩到最後要出去時

兩個小孩又在這裡卡關

每個按鍵都能牽動一個機關

按下去就會有聲音

難怪也是小朋友的最愛

 

會動的藝術 

會動的藝術

北美館離我家其實不遠

平常倒是可以多帶小朋友來這樣的地方玩玩

順便看一下別人都是怎麼安靜的玩這樣

 

會動的藝術

 

會動的藝術

 

話說回來

好想要我家旁邊的公園也可以有沙坑喔!

不然堤防邊的公園也可以啦!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